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9-08 23:46
魔兽世界5.4各职业改动信息汇总(6)
魔兽世界5.4各职业改动信息汇总

  综合

  圣洁之战现在也影响神圣震击的冷却时间。

  洞察圣印不再有一定几率在攻击时恢复法力值。

  超度邪恶现在有了15秒冷却时间。(注意:超度邪恶雕文将被重新设计,会在以后的PTR补丁说明中更新。)

  神圣

  精通:光辉治疗不再由持续治疗效果激活。

  神圣恳求不再降低治疗效果,并且现在根据圣骑士的精神恢复法力值。

  远古列王守卫(神圣)现在是3分钟冷却(从5分钟下调),并且召唤一个能够为同伴产生相当于圣骑士100%治疗量的治疗(从10%上调),但不再治疗附近的友方目标。

  神圣洞察现在使永恒之火、黎明圣光和荣耀圣令的效果提高50%。其他治疗法术的效果仍然提高25%。

  神圣震击的法力消耗降低了50%。

  神圣圣骑士的审判现在消耗12%基础法力值(从5%上调)。

  防护

  防护圣骑士的十字军打击现在对目标产生虚弱打击效果。

  大十字军不再有一定几率由十字军打击和正义之锤激活,但现在有30%的几率在躲闪或招架近战攻击时激活(从12%上调)。

  圣光守护现在每2秒为圣骑士恢复15%最大法力值(从6%上调)。

  惩戒

  远古列王守卫(惩戒版)现在是3分钟冷却,从5分钟下调,并且最大叠加层数降低至12层。

  异端裁决现在每消耗一层神圣能量持续20秒,从10秒上调。

  天赋

  罪状负担被新天赋邪王真眼取代,使圣骑士能对玩家和野兽使用超度邪恶。

  永恒之火的持续治疗效果提高了40%。

  被驱散时,处决宣判现在立即对目标造成相当于5次处决宣判最近一次持续效果的伤害。

  被驱散时,怜悯治疗现在立即为目标治疗相当于5次怜悯治疗最近一次持续效果的生命值。

  纯净之手现在使受到有害持续效果的伤害降低80%(从70%上调),并使受到无法被免疫类技能阻挡的有害持续效果的伤害降低40%(从0%上调)。

  圣洁护盾

  神圣:圣洁护盾现在立即产生伤害吸收护盾,可以同时在多个目标身上激活,但这个天赋现在消耗法力值,并且是有10秒充能时间的3层效果。

  防护:圣洁护盾的效果降低了30%。

  圣洁怒火

  神圣:现在也使神圣震击的爆击几率提高20%。

  防护:复仇之怒激活时,现在使审判产生2层神圣能量,而不是1层。

  除了当前效果以外,无私治愈现在也使神圣圣骑士的审判能够产生一层神圣能量。无私治愈的叠加层数现在降低神圣之光、圣光闪现和圣光普照的施法时间,法力消耗及提高这些法术的效果。

  荣耀堡垒现在会在施放该技能的圣骑士和其他目标身上产生无私治愈的治疗加成,并在此过程中消耗荣耀堡垒的所有叠加层数。

  不败之魂进行了简化。不败之魂现在使圣盾术、圣佑术或圣疗术的冷却时间缩短50%。

  雕文

  新大雕文

  圣盾术雕文:使用圣盾术移除有害效果时,每移除一个效果都能治疗圣骑士。这个治疗不会超过圣骑士最大生命值的一定百分比。

  牺牲之手雕文:牺牲之手不再将目标受到的伤害转移给圣骑士。

  大雕文

  谴责雕文现在使神圣震击能够缩短下一次谴责0.5秒冷却时间,这个效果最多可以叠加3次。

  神圣恳求雕文现在使神圣恳求的法力恢复和冷却时间降低50%。

  神圣愤怒雕文现在也使神圣愤怒能够击晕畸变体。

  直击真理雕文现在使真理圣印的直接伤害提高40%(从30%上调)。

  异端裁决雕文进行了重新设计。杀死一名能够提供经验值或者荣誉值的敌人后,这个雕文现在使异端裁决的持续时间延长30秒(最多延长2分钟)。

  责难雕文被虔诚光环雕文取代。

  虔诚光环雕文使虔诚光环不再影响小队或团队成员,但冷却时间缩短了。

  坚石圣盾雕文现在每层效果使下一次正义盾击的伤害提高10%(从20%下调)。

  战地医师雕文进行了重新设计。这个雕文现在使洞察圣印不再治疗圣骑士,而是治疗团队或小队成员中受伤最重的玩家,数值相当于圣骑士从洞察圣印所获得的治疗量的30%。

  超度邪恶雕文被罪孽如山雕文取代。

  罪孽如山雕文使审判能够降低目标50%的移动速度,持续2秒。

  新小雕文

  驱魔人雕文:驱邪术现在看起来会移除目标身上的邪恶。

  圣光之柱雕文:对其他玩家的爆击治疗会在他们的位置短暂地显示一小根圣光之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