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6-27 17:18
5.0四风谷全任务流程与地图成就达成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有幸得到内侧号后,便想慢慢做任务体会下,于是先完成了两个地图的任务成就,并整理了简单文字版本以供大家学习交流,由于内测关系,一切信息要以官方为主,若有偏差,请各位见谅,个人独立完成有所遗漏在所难免。

  85到86需要1千万经验,86到87为1160万经验,87到88需要1460万经验,88到89需要1760万经验,89到90万则需要2100万经验(这个还未证实)。

   开始,暴风的任务有BUG请先忽略不计,在暴风城贸易区告示牌旁边的NPC接任务,之后传送去那个岛,完成问候小任务后(注:内测版为全英文,其实只需要和灰色问号的NPC点下就行。)之后可接新任务。不知道是BUG还是怎么,完成任务后人物直接86级。任务的主线就是从跟随陈和丽丽(熊猫叔叔和侄女)的冒险开始,不过第一个任务出现失败的几率很大,在人多的时候。(直接升86级是因为翡翠林还未开启之故,并非BUG)

   先说副本经验,此时开了2个副本,装等要在358以上(小意思)大概刷一次副本为100万经验,其中第一次都有两个任务可接。啤酒厂相对容易些,不过在打BOSS的时候需要运用道具,青龙寺则需要站位,要驱散DIBUFF。(应该来说副本经验要超过任务经验,尤其在人多的情况下) 85开启新副本两个,任务经验为28万+,87等级后开启新副本两个,任务经验为43万+(目前……)

   目前装备上魔杖是有BUG的,它的法伤超过同类单手双手武器一倍不止。

   PS:基本来说,前两个地图杀怪的任务在有25等级公会的情况下经验都为12,2万+,后面陆续会变成14万+。(此外打怪掉落的烹饪材料请不要卖掉,后面的烹饪任务有用)且所有头上带感叹号的任务怪不组队都可同时完成,地图上会显示大大的骷髅图标。

s

  任务1 (NPC庞•雷脚,门口农民):剪不断理还乱杀10只大兔子和10只小兔子,出门后面有。此经验12,2万(完成后得相关职业腿,399等级)

  任务2(房间内的NPC):我对烹饪有所了解

让你跑腿,可以暂时不管。

  任务3(门侧旁的NPC):缺乏尝试 找7个农具。(同杀兔子那里可一起完成)完成1和3任务后得:

  任务1-2:低产的芜青 跑腿任务,经验1,2万。(就在下面的雷脚农场)

  任务4(听NPC晓说话):寻找隐秘大师——完成后得四个任务。(重要!)

  任务4-1:肯肯(去东边山里寻找肯肯)经验7千

   4-2:找到聪明的阿西约(沿着河谷的北侧边缘寻找)经验同上

   4-3:找到康(在丛林深处)

   4-4:找到林(在路上,山谷的另一侧)(此4个任务也可暂时不管)

  任务1-3 (NPC昂,雷脚):夺回作物 夺回5个芜青和西瓜。(往东湖边有个小洞,里面有芜青,拿完后出洞沿着湖边往下走点,就能发现西瓜。)

  下方(NPC阿娜,雷脚):鼠辈泛滥,赶出6只土鼠和填满6个鼠洞。(此任务注意,就在这个农田里完成,但是老鼠们会在你填土的时候打断你,因此要先点走老鼠才行)

   1-4近乎完美的作物 跑腿,经验1.2万(回老房子找庞)得相关职业手399等级

  任务1-5 热心的范尼小姐 (带东西)

  注意点:屋子外面可得道具三样,之后跑去鳄鱼小姐那里(拿了道具之后,鳄鱼会变大,地图上会标示)芜青选2(用力拍打)西瓜选1(轻轻拍打)豆腐选3(打得N重)最后打本人,选2(用力打)直接飞去农田。

  任务1-6 (NPC 梁•雷脚)爱吃的肉4个犀牛肉加80片乌龟肉 往下走点就有大犀牛,肉不一定出,大概在30%左右几率。其中可以找到一只猪,再往西边小湖边走去,可找到另一只猪,同时杀大概8只乌龟左右弄满肉(12到15片一只)最后在飞行点边上找到最后一只猪,完成后可选择头部399等级。

  1-7返回猪圈 找猪三头(西边)上述。

  1-8邻居的义务 还羔羊,根据地图往下走便是。

  任务 1-9 (NPC 小弗) 杀死6头狼和6只鹰(未记录任务名称) 地图边上,桥边大树上很多。

  任务 1-10 杀死 卢XX (未记录任务名称)桥的另一边,湖边徘徊。

  任务 1-11 (出现新NPC 尚师傅) 英勇的一课 套住老鹰并打败之 (任务过程中,老鹰会试图甩你下背,点它给你的图标重新上就是,重复4次OK)但是完成后出现BUG,师傅不见鸟,交不了任务~~~

完成后得职业戒指一枚。(PS:其实很坑爹的是,师傅头上的问号没有,需要跑到尚家院子才能交,如图显示……)

jjk
    (雷家农田任务链达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5.0任务系统 奖励装备只对应当前天赋 2012-06-19 11:30:40
          5.0神奇任务奖励让你变身珍珠美女 2012-06-06 15:29:08
          蓝贴:5.0将取消日常任务每日数量上限 2012-05-25 10:24:33
          5.0熊猫人选择阵营的任务预览视频 2012-04-12 14:07:04
          5.0:需要对话接的任务有新提示标识 2012-04-10 10:51:5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