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6-19 11:30
5.0任务系统 奖励装备只对应当前天赋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交任务之前切换天赋,任务奖励会变换成为对应当前天赋的物品,目前发现只有新地图是这样,而且只有绿装是这样,蓝装是列出职业所有能用的

熊猫人任务奖励领取
熊猫人任务奖励领取

  之前螃蟹的蓝贴

  新任务奖励系统与混合职业

  之前有提到,MOP里的任务奖励将根据你当前的职业天赋自动筛选过滤,大多数情况下你无法选择任务奖励,也只能得到适合你当前职业天赋的装备。蓝帖对于混合职业对不同类型装备的需求在新任务奖励模型下如何解决作了解释:

  新的任务奖励系统是我们所要进行的改动之一,在改动的过程中我们当然也会参考反馈意见。

  对于那些用XX系天赋专精做任务但同时想要为另一系的YY系天赋收集装备的玩家,我们提供了一些解决方法:

  一部分地区都有NPC商人出售品质与任务奖励相似的各部位装备。这样在非线性的任务模式下,你也不用担心会不小心错过了某个任务奖励的某部位的装备了,比如手套,护肩之类的。同时,这些商人也可以部分的解决你对另一系装备的需求。

  一部分任务,尤其是那些奖励蓝色装备的,奖励武器、饰品的,以及90级的任务,会让你选择所有适合你的职业的各系天赋专精的装备,而不仅限于你当前的天赋专精。

  因为这个资料片里的任务不像大灾变里那么线性,而且每级你都可以在两个地图里选择一个去练级,所以你可以选择在一个地图用A天赋做任务攒任务装,然后在另一个地图用B天赋做任务。

  同时我们也会考虑到这种情况,比如你是个战士,你用武器天赋练级,但是下副本的时候想用防护天赋扛怪,练级过程中的副本难度不会过于困难,所以你不需要非得攒一整套防御装才扛得住。一个穿着DPS力量板甲的防战也能胜任。当你开始接触满级后的内容,尤其是普通模式团队副本时,这时候你才将真正需要一整套的坦克装备。

  我们不想玩家觉得他们必须怎么做。如果你知道你在一两个小时里就能获得一条新的裤子,你还会纠结眼前这个任务的奖励到底是要选治疗的裤子还是DPS的裤子吗?当你接近90级,装备更新越来越慢的时候,你才需要更多的考虑这些事情,但是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这类任务的奖励将会给你多种选择。


相关报道:5.0暗牧单刷英雄青龙寺BOSS刘·焰心 2012-06-14 17:30:58
          6月6日职业改动 火法暗牧和痛苦术被砍(2) 2012-06-06 13:23:26
          暗牧成功单刷10H火鸟奥利瑟拉佐尔 2012-04-24 10:07:01
          视频:10人英雄未眠者暗牧视角 2012-02-23 14:18:01
          25人英雄模式督军佐诺兹暗牧心得 2011-12-26 15:36:1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