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6-27 17:18
5.0四风谷全任务流程与地图成就达成(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任务1-22 陈的决意 陈出现在半山腰就完成。此时可接三个大任务。

  1-23 寻找啤酒花 (推荐先做这个任务)寻找到3个NPC问之要花。

  扛不动水 去找泥盏。

   丽丽和谷物 去找丽丽。

  接啤酒花任务:

  1-23-1 (NPC园丁老方) 园丁老方和洒水壶

按照他的要求依次洒水就行,首先不能在一个点洒,其次动作不快的话任务会失败。(能吐槽菠菜一点都不像么?)一共需要60次(苦力活……)完成后得双手法杖399等级。

  接着往下走,寻找第二个花。

  1-23-2(NPC邓•泥爪)

    农夫的女儿 找到农夫的女儿。

  1-23-3(NPC蒙蒙) 够了真是够了 得到100个兔牙 往下走马上就可以看到一个洞弹尾小径,在最里面有农夫的女儿,兔子很多随便杀就成,一个兔子6到7个牙齿。

  1-23-4 眼放橙光 带农夫的女儿回家。完成后得相关职业肩膀399等级。

  接着第三个花(个人推荐在寻找三朵花里这个先做,虽然地图不是先显示,但是距离其他任务的NPC远了点,NPC位置在半山腰笔直往西走可见)

  1-23-5(NPC蓝盖) 除草大战 100个草(感觉像游戏,具体的乐趣还是自己体验吧。)

  只要你和三个NPC对话的话,寻找啤酒花就会自动完成,但仅仅如此,如果按照我上述所做,则会再弹出一个确认完成的任务,回去找陈完成啤酒花任务。(PS:如果不帮3个农夫完成他们各自的任务,那么是不会弹出确认完成的任务的,也就是白做)

  接着做扛不动水,上面地图找到泥盏 需要收集30瓶水打了蜘蛛 螃蟹,鳄鱼之后,应该就能完成了(全是从他们的肚子里弄出来的水,居然能做啤酒?)得到披风399等级。

  1-23-6一起走 陪着泥盏回到半山腰。

  这样的话前两个相对上方的任务就可以同时完成了。

  最后去找丽丽,完成丽丽和谷物。

  1-23-7 尝味 品尝4种谷物 地图上到处都有。

  1-23-8 斩草除根 杀死科尔南 在建筑里。 完成后可得相关项链399等级。

  1-23-9 玩个小把戏 杀死8个窃贼 (三任务可同时完成 )

  1-23-10 寻找更好的大麦 一共两种,先去地图显示的地点,找到一个麦子。之后旁边有根绳子,点了下去就行,下去之后往右上角走会看到一个洞穴,进去后找到另一个麦子,然后原路返回,再点绳子上去。

完成后得腰带399等级

  1-23-11 找回谷物 沿路一直到炎子江的湖边可捡。

   1-23-12 陈的口味 回去找陈就可。

  完成3个大任务后得:

  1-24-1 帝王酒

等他酿造完就可。

  (陈的杰作任务链达成!)

  又要换地方了。

  任务1-25-1 敲门

去风暴酒厂门口找陈。一路向西就成。接着看剧情……

  1-26-1 扫清道路 杀死10个兔子或者猴子,猴子会扔酒桶(在路上精英猴子会一直扔酒桶在人身上,要及时点掉。完成后得饰品399等级。

  1-26-2 最奇妙的液体 得到3个水滴,杀死水宝宝一定几率掉。

  1-26-3 看那些木桶伙计 救7个被木桶困住的熊猫 路上到处都有。(以上三个任务可同时完成)

  1-27-1 忍无可忍 冲向后门,杀啊-。-(跟着剧情走,杀死三个怪,让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会提示你的)完成后得蓝色帽子419等级。

  (风暴酒厂任务链达成!)

  此时门口出现NPC艾米,让你送东西去石犁村 接石犁村的渴望,

  同时地图左下方出现感叹号,可开启奈幸瓦里狩猎队任务(每次资料片都有哦亲~)(任务用标记3表示)

  任务3-1-1 (NPC 赫米特•奈辛瓦里二世)

    猎穆山兽 杀15只。

  3-2-1( NPC 塔尼 ) 猎狼 杀15只,接了任务往下走便是,这狩猎队任务推荐多人一起,又快又好~!狼 的刷新比山兽要快很多。(二任务可同时完成)完成后得职业腿399等级。

  3-1-2 猎穆山兽•黑暗之皮 杀特定怪 得道具脑袋。

  3-2-2 暗影狐 杀15只狐狸。(二任务可同时完成)

  3-1-3 以龟为饵 收集龟壳5块 几率在30%左右,做完直接在任务地点交任务。

  3-1-4 父亲的压力

    根据NPC所说跳下去,然后在湖底的山洞里杀死指定任务怪。完成后得蓝色戒指419等级。

  (狩猎队任务链达成!)

  来到石犁村,顺便可完成任务4-4。

  任务4-4-1 (NPC林•柔拳)

    堵住虫群 杀死14个螳螂妖,可同下面的任务一起完成。

  4-4-2 (NPC勤政官麦龙)

    疏散命令 需要找4个NPC对话,其中3个比较好找,最后一个在最西边的矿山上,要跟他对话几次,然后出现一只怪杀之,再对话可完成。完成后可选肩膀399等级。

  完成后出现任务2的后续,(ps:重要的是必须完成其他隐秘大师任务链后才可开启,请看任务5,6……)隐秘大师

  来到地图最西北方的跑泉谷,找到断掌大师。

  任务2-2-1( NPC 断掌大师 )

    不屈之拳,竹之试炼 (按照要求出拳就可,一共三次,注意中心圆圈发出光芒后按1)

  接着长长的剧情(可跳过)

  2-2-2 迷雾重重 杀死林中12个迷雾化身。

  2-2-3 驱雾火盆 点燃西边,北边,南边的火盆。 完成后得到项链399等级。

  2-2-4 以柔拳之名,以柔拳之誓 收集18片叶子,在林中的树边有。

  以上三个任务可同时完成。


相关报道:5.0任务系统 奖励装备只对应当前天赋 2012-06-19 11:30:40
          5.0神奇任务奖励让你变身珍珠美女 2012-06-06 15:29:08
          蓝贴:5.0将取消日常任务每日数量上限 2012-05-25 10:24:33
          5.0熊猫人选择阵营的任务预览视频 2012-04-12 14:07:04
          5.0:需要对话接的任务有新提示标识 2012-04-10 10:51:5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