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6-27 17:18
5.0四风谷全任务流程与地图成就达成(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2-3-1 不屈之拳,木之试炼 打木块四次,同上述的试炼一样。

  2-3-2 鸟蛋的味道 分别找10个 4个和1个鸟蛋,一个的在任务区域左边的山洞里,10个鸥鸟蛋比较小,需要仔细寻找。还有只要你点蛋,那些黄名鸟都会变成红名追杀你。

  又是长长的剧情之后:

  2-4-1 不屈之拳,石之试炼 打石头五次,同上……完成后得蓝色衣服419等级。

  2-5-1 训练和戒律

回去报告。

  (至此隐秘大师任务链达成!)

  上述任务完成后,四风谷任务成就达成!

  回去之后出现新任务。

  任务2-6-1 (NPC梅•残酒)

    螳螂妖 给5个精英怪带面具,带上之后会跳出小怪,杀之完成,完成后会自动弹出完成任务框。

  2-6-2 (NPC 执政官麦龙) 虫群入侵

杀15个怪,带酒的时候顺便帮NPC一起收拾了,完成后去西边山上交任务。

  2-6-3(NPC 泥盏)

    来点小酒助兴 给5个人带酒去,完成后会自动弹出完成任务框。

  上述三个任务完成后在梅•残酒(跑到了西边山上)这里接后续任务

  2-6-4出师

    跟着5个NPC依次杀4个怪,你不动手也是妥妥的-。-完成后回去交掉后,接任务。

  2-6-5 撤退 让你回一开始的地点和执政官报告(怪太多了,NPC也好累,需要休息神马的-0-)

  2-6-6 石犁村的救星 好吧好吧,结果需要靠的还是范尼小姐啊~!骑着穆山兽(我一直以为是鳄鱼)然后去打BOSS(这个时候隐秘村大师教的派上用场了)完成后接后续。

  2-6-7 石犁村的谢意 在后方的屋子二楼找到箱子,里面有蓝色鞋子419等级。

  (如果碰到一开始的地图人物过多,可先从这里开始)(隐秘大师任务链之一)

    文章来源:NGA   作者:含羞草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5.0任务系统 奖励装备只对应当前天赋 2012-06-19 11:30:40
          5.0神奇任务奖励让你变身珍珠美女 2012-06-06 15:29:08
          蓝贴:5.0将取消日常任务每日数量上限 2012-05-25 10:24:33
          5.0熊猫人选择阵营的任务预览视频 2012-04-12 14:07:04
          5.0:需要对话接的任务有新提示标识 2012-04-10 10:51:5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