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6-27 17:18
5.0四风谷全任务流程与地图成就达成(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任务1-12 (此时旁边的NPC 陈•风暴烈酒有任务显示)英雄所喝略同 路上碰到泥盏,同他回家,任务完成。

  1-13计划生育 太嘲了,杀3个兔子怪,分别在两个洞口周围徘徊,还一个站在小山丘上。

  1-14 黄配红变橙色 得到40个动物血液,在草地周围的狼,鹿之类身上都可获得。包括小鹿(蛮残忍地唷)可惜怪太少,浪费不少时间。(以上两个任务可同时完成)

  1-15 密径主母 杀死地颤,在洞里的一只大兔子。

  1-16 真假胡萝卜 向12个兔子扔胡萝卜(一般都是三只聚在一起的,扔四次便成,顺便可以同时完成15 17

  1-17 贼性难改 在密径里获得6个啤酒桶,沿着山田里的洞下去就可看到。(以上三个任务可同时完成)

  1-18 遗产 喝一杯(别急着走,NPC们屁话结束后会再有任务)

  1-19

泥水完成后得鞋子399等级,详情下述。

  1-20 丽丽的假日 带着她去三个地点,可以先去瀑布那里,去完之后沿着河流下去,装泥水,一直点满就成。

   PS:三个地点走遍后一定要回到泥盏营地才会出现完成的任务标记。在走到丝纱工坊的时候会出现几个NPC头上有任务。

  任务1-20-1 (NPC 蔡丝匠 )蚕丝从哪里来 先去地上采桑叶(确定这不是草莓?——暴雪的工作人员一定没见过桑树,搞得我好找,然后旁边建筑底下很多饥恶的蚕宝宝,喂了五只就可以去南边的工作室点蚕桶,得生丝。完成后得披风399等级。

  1-20-2 (NPC 工匠老楚)飞蛾造反 杀死8个飞蛾(杀变异的蚕蛹也成)

  1-20-3 (NPC 郭大师 )

魔丝兰 在下方的地上会出现巨大飞蛾,杀掉就成。(此三个任务在带丽丽的时候可顺手完成。)

  回到泥盏那里。

  任务1-21 破碎的梦想 听丽丽的叔叔谈话(这个任务十分有趣,是附身到陈身上,然后他所经历的一切你都能历历在目。我只想说一句,百裂拳威武,这里就不多剧透了。)

  (泥盏任务链达成!)

  接着跟着陈来到了半山腰。

  此时可同时完成任务2里的烹饪任务。

  任务2接 NPC孙行•铁爪 这么说你想当厨师?

  这个任务蛮坑爹的,由于翻译错误,其实是找厨师买熊猫人桃子来做,任务却让你买鸡蛋——真是蛋疼,然后打开烹饪最后一个就是切开的桃子。

  完成后得到后续 大展宏图 做八宝饭,材料都可以跟孙行买,做完以后你烹饪上限达到到600。

  然后呵呵,同时出来6个烹饪任务。

  烧烤、烹秒、炖煮、蒸烧、烘培、酿造之道(只有个可以买)

  其中最后一个任务可以直接在NPC处购买人参完成,一个需要胡萝卜,杀兔子怪可得;一个需要野鸡肉,杀仙鹤肉可得;一个需要生虎排,杀老虎可得;还两个似乎需要钓鱼才能完成。完成后有各自的后续。

  目前烹饪任务的各种图标完全相同,可能是内测的关系。


相关报道:5.0任务系统 奖励装备只对应当前天赋 2012-06-19 11:30:40
          5.0神奇任务奖励让你变身珍珠美女 2012-06-06 15:29:08
          蓝贴:5.0将取消日常任务每日数量上限 2012-05-25 10:24:33
          5.0熊猫人选择阵营的任务预览视频 2012-04-12 14:07:04
          5.0:需要对话接的任务有新提示标识 2012-04-10 10:51:5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