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网络游戏>天谕>热点新闻>正文页 作者:新浪游戏┊时间:2015-06-01 14:44:28

《天谕》游戏任务系统—醉梦温泉

  苏澜城内酒店温泉属全天开放,玩家可在温泉内通过饮用美酒的方式获取大量的经验奖励。

  温泉美酒共分三个等级,美酒等级越高,获得的总修行经验也就越高。学习相关的生活技能便可以学会酿制所有等级的美酒了。

  此外,低级美酒亦可在温泉老板穆琴、奇怪商人诗音或神秘商人陌陌处购买,笑红尘醉生梦死主要在副本中有少量产出。

  温泉食物机制

  使用温泉美酒和温泉烧烤时会消耗对应的酒力、食量,每人每日会自动回复100点酒力、食量,上限为500点,数值可在进入温泉后人物顶栏查看。

  当使用温泉酒类和食物时,会根据每瓶酒与食物不同的品质,消耗不同的酒力值与食量值。

  所有酒类、烧烤类每日使用上限为5个使用等级下限为30级

《天谕》醉梦温泉

  《天谕》醉梦温泉

《天谕》醉梦温泉

热门评论
Comments

基础信息 登录游戏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推荐配置 基础技能 技能修炼
游戏玩法 聊天系统 语音系统 邮件系统 聊天系统 委托任务 诛邪任务
休闲活动 追风之人 钓鱼玩法 醉梦温泉 竞速云巅 星辰之馈 园游会
任务玩法 主线剧情 支线任务 历练任务 黑市任务 除魔任务 游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