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网络游戏>天谕>热点新闻>正文页 作者:新浪游戏┊时间:2015-05-28 15:20:14

《天谕》游戏任务系统—历练任务

  历练任务

  历练任务是为引导玩家快速上手游戏内容而存在的,其中包括新副本的指引、玩法活动、角色境界突破、神格系统、无双技能系统、技能修炼系统的引导教学。

  历练任务是一个线性的流程,完成了上线任务后并且还需要满足等级要求才可以领取后续的任务。第一个历练任务20级便可领取。

  想要突破境界一定需要完成相应的历练任务,通过历练考验后获得任务奖励的境界元神道具是突破境界的必须品。

  境界考验的历练任务分别是49、59、69、79这几个等级段领取。

  通常历练任务可在苏澜大桥下名叫秦少师的NPC处领取,当目标头上有一个橘色叹号则代表有新的历练任务可以领取。

  完成历练任务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除了大量的经验和云券奖励外,还有装备、无双技能书、飞行技能书、技能修炼书、神格、永久时装和坐骑等其他道具。

  同时玩家也可以通过历练任务来掌握无双技能、飞行技能、技能修炼、神格等系统的使用方法哦。

《天谕》历练任务《天谕》历练任务

热门评论
Comments

基础信息 登录游戏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推荐配置 基础技能 技能修炼
游戏玩法 聊天系统 语音系统 邮件系统 聊天系统 委托任务 诛邪任务
休闲活动 追风之人 钓鱼玩法 醉梦温泉 竞速云巅 星辰之馈 园游会
任务玩法 主线剧情 支线任务 历练任务 黑市任务 除魔任务 游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