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网络游戏>天谕>热点新闻>正文页 作者:新浪游戏┊时间:2015-06-03 18:03:01

《天谕》游戏弑神副本 弑神与天罚模式

  一、弑神副本弹性难度说明:

  当弑神副本被服务器第一支队伍完成首杀之后,即开启弑神副本的弹性难度,玩家可以在副本过程中根据自己的队伍情况随时选择切换到初阶或中阶的难度,而首杀队伍的队长也将站在副本门口,为玩家提供弹性难度的选项操作。

《天谕》弑神副本

《天谕》弑神副本

  二、弑神副本天罚模式说明:

  拥有了弑神的力量的人类已是接近神的存在,这是对世界规则的一种挑战,会受到世界的反噬也就是传说中的天诛。

  人类每多挑战一次都会增加天诛之威,当积累到一个极限,传说中的天罚模式就会开启。

  在天罚模式下,玩家需要使用一个道具进入弑神副本中,不同的道具属性会决定副本怪物的攻击、防御、智能加成,同时获得更多更好的掉落。

《天谕》弑神副本

《天谕》弑神副本

热门评论
Comments

基础信息 登录游戏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推荐配置 基础技能 技能修炼
游戏玩法 聊天系统 语音系统 邮件系统 聊天系统 委托任务 诛邪任务
休闲活动 追风之人 钓鱼玩法 醉梦温泉 竞速云巅 星辰之馈 园游会
任务玩法 主线剧情 支线任务 历练任务 黑市任务 除魔任务 游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