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网络游戏>天谕>热点新闻>正文页 作者:新浪游戏┊时间:2015-06-02 16:23:40

《天谕》游戏职业介绍—灵珑

  武器:灵珠 铃铛

  特点:通灵 治疗 辅助 持续输出 远程

  通灵治愈,灵兽结契。拥有通灵和治愈能力的灵珑门人可以调用灵兽的灵力投影进行攻击,在长时间的战斗中慢慢耗尽敌人气血,还可以借用植物的生命之力治疗,为自己和队友增加大量的生存能力。是集治疗与辅助于一体的远程职业。

  总体评分:单挑切磋★★★★★ 团队协作★★★★★  升级练级★★★  操作难度★★★

  职业简介:和灵兽与植物结成契约的能力,只有在这群拥有纯洁善良心灵的人们身上,才能发挥出最正面的作用,灵珑门人一直利用其与植物灵兽的契约,救死扶伤,净化心灵。而在他们无数善行的背后,是一颗向往正义的心。救死扶伤并不代表着灵珑门人容许邪恶势力危害凡间,当善良和和平受到伤害时,救死扶伤的力量也会化为强大的攻势,去摧毁一切与和平为敌的东西。

  每一个云垂的修行者,都乐于与灵珑的门人结为同伴。他们用手中的铃铛与灵珠演奏着妙手温柔的颂歌,为整个队伍带来希望与安宁。如果说圣堂创造的是铁血阵中一片安宁的领域,那么灵珑创造的便是沙场中一片温柔的净土。灵珑不倒,战争不败。

  同时,温柔善良的灵珑门人心中也有着对美好与爱的追求与向往,也使得他们用于向心爱的人表达自己的心意,那便是包含爱慕的铃音与微笑。

  历史背景:龙族,这个传说中的种群,可以与天地同在,与万物相通。听起来虚无缥缈,却有着一脉传承不断地证明着他们的存在。

  只有拥有了绝对纯净和包容的心灵,才能够得到龙族的授意,与灵界建立起盟约。而拥有此能力的灵珑门人,也成了人类与灵界沟通的纽带。

  灵珑,拥有治愈与通灵力量的人们。不同于圣堂得到的尊重与炎天追求的神秘,又或者是玉虚的超然,灵珑门人得到的是来自整个文明的浓浓的爱意。

  角色气质:人如其名,有着救死扶伤的玉壶冰芯的灵珑门人都有着亲切的外貌,精致的五官,和那种自然的亲近气质。手中的铃铛与灵珠蕴含着生机,所以灵珑门人的身侧常有花蝶相伴。

  职业特征:和植物与灵兽结成契约的灵珑门人们,擅于利用自身的力量来改变战斗的节奏,由于自身的治疗能力和不俗的持续输出能力,使得战斗时间持续越久,战局便对灵珑一方愈发有利。

  上手难度:由于法术输出技能多为持续攻击,并不需要灵珑直接面对敌人,而治疗的定位也使得灵珑成为了大家保护的对象。更加不需要面对战场中的过多危险,对于玩家的操作要求不高,轻轻松松便可上手,很适合女性玩家或新手玩家初学选择。而高手玩家则可以通过多方向的发展方式在寻求更多操作的可能性,属于新手高手都可愉快畅玩的职业。

  职业优势:操作简单,练级高效,自保能力强,通过生命治疗能力帮助自己的队友立于不败之地。惹人喜爱,备受其他职业玩家追捧。且后期拥有极强的可塑性,可以寻求丰富的发展路线。

  职业劣势:治疗的特性使得灵珑在开阔地独自面对敌人时力不从心,缺乏有效的控制留人手段和缺乏足够的爆发力使得灵珑在战斗中无论杀人还是抢人头都变得非常困难。

  发展方向:辅助输出型(主打生存和持续输出) 纯治疗型 纯输出型(主打比一般法师更高生存性)

  职业定位:可以尝试辅助输出,后排治疗等多种路线,后排治疗在团队中拥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无论是加血治疗还是复活队友,都是小伙伴们依赖的对象。相对之下也可以选择单走恶心人的战术,且超强的续航力在一对一时难逢敌手。

灵珑 灵珑
灵珑 灵珑

热门评论
Comments

基础信息 登录游戏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推荐配置 基础技能 技能修炼
游戏玩法 聊天系统 语音系统 邮件系统 聊天系统 委托任务 诛邪任务
休闲活动 追风之人 钓鱼玩法 醉梦温泉 竞速云巅 星辰之馈 园游会
任务玩法 主线剧情 支线任务 历练任务 黑市任务 除魔任务 游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