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网络游戏>天谕>热点新闻>正文页 作者:新浪游戏┊时间:2015-06-02 16:59:22

《天谕》游戏职业介绍—炎天

  武器:火枪 机关护臂

  特点:点杀 陷阱 超远程

  职业描述:百步神枪,弹无虚发。深的炎帝火药机械精髓的炎天门人利用超越时代的武器和精巧的陷阱来突破攻击距离和位置的限制,他们不仅可以利用火药的力量将满载杀戮的弹头射向超乎常人想象距离外的敌人,还可以布置精巧的陷阱在不经意间给与敌人重大的伤害,让其草木皆兵,阵脚大乱。

  总体评分:单挑切磋★★★★ 团队协作★★★★ 升级练级★★★★ 操作难度★★★

  历史背景:炎天,这群人被视为这个以修行悟道来提升实力的世界中的一个异类。

  炎天门人并没有沿着发掘神力的路线发展,相反,他们对于炎帝留下的神器火种中,发现了不同寻常的力量。他们运用自己的智慧,从火种中发现了适用于万物的本源规律,也就是被称为“天道”的自然科学。他们发现并钻研化学与物理,用灵巧的双手将这些自然规律运用到了战斗与生活之中,创造出了超乎这个时代的武器和机关。

  职业介绍:炎天门人们并不妄图去突破身体能力的极限,而是利用技术与创造力来增强自身。但是他们也不会去评判其他门派门人的追求与方式,而是用行动践行着作为云垂守护者的准则。这也使得这个“异类”的门派并没有孤立于云垂世界之外,而是成为了其他门派门人出色的队友。

  炎天也为大量向往力量的人以希望,向世人证明着实力的提高并不一定要依赖天生的神力与传承,也可以来自后天的智慧与探索,比起杀死敌人和取得荣誉,向世人证明着智慧与创造的力量,追求机械与造物术的巅峰,才是炎天门人真正的追求。

  角色气质:身为凡人的炎天门人并没有超人的气质与美貌,但是相貌平平的他们擅于利用科学来打造自己的形象,炎天门人特有的机械臂和腰间的火枪无时无刻不在彰显着科技感,也赋予了炎天门人独特的魅力。

  职业特征:掌握着先进科技的炎天门人可以在敌人不能到达的远距离对敌人造成大量物理伤害,同时拥有极高机动性的他可以在战场四处布设陷阱,使得战局朝着有利于己方的放向发展。

  上手难度:(中等)超远的攻击距离使得炎天拥有比其他职业更好的输出环境,对玩家的操作要求适中,但是脆弱的身板也使得炎天成了近战死的典型,想要成为高手还需要出色的风筝技巧和灵活的判断。

  职业优势:能够利用最远的攻击距离来获得最好的输出环境,无论是拒敌还是追杀,都能掌握绝对的主动权。而陷阱的布置也为伏击战提供了可能。

  职业劣势:作为超远距离和高攻击的代价,炎天的身板极度脆弱且没有有效的控制技能以供保命。在被光刃圣堂等职业近身或被远程职业盯上又无法规避时极容易被击杀。

  发展方向:攻击型(主打稳定攻击) 爆发型(追求高爆发) 生存型(长久生存 骚扰对手)

  职业定位:高机动的特性使得炎天并不适合在拥挤混乱的战场中作战,他们需要一个开阔的空间以发挥射程和机动性的优势,在远距离点杀敌方脆皮和抢人头,陷阱也很适合配合团战打伏击和守住重要据点。是最适合野战和开阔战场游击的职业。在限制行动范围的一对一作战和副本中只能立足于物理输出了。

炎天 炎天
炎天 炎天

热门评论
Comments

基础信息 登录游戏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推荐配置 基础技能 技能修炼
游戏玩法 聊天系统 语音系统 邮件系统 聊天系统 委托任务 诛邪任务
休闲活动 追风之人 钓鱼玩法 醉梦温泉 竞速云巅 星辰之馈 园游会
任务玩法 主线剧情 支线任务 历练任务 黑市任务 除魔任务 游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