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网络游戏>天谕>热点新闻>正文页 作者:新浪游戏┊时间:2015-06-02 14:42:11

《天谕》游戏任务系统—基本操作

  一、操作模式

  天谕提供了3种不同的操作模式(键盘、鼠标、动作),供不同操作习惯玩家,及不同的职业进行选择(在创建完人物进入游戏后会弹出选择提示)。

操作模式键盘模式鼠标模式动作模式
操作细节 键盘控制移动,
鼠标按下进行镜头切换。
鼠标点击地表来移动角色,
鼠标按下进行镜头切换。
键盘控制移动,
鼠标控制准备和视角方向。
适合职业 全职业 玉虚、灵珑、流光 光刃、圣堂、炎天

  如果想更改最初选择的操作模式,可以在 ESC 菜单中的 【快捷键及操作设置】选项进行模式的修改和快捷键位的设置。

  值得一提的是双快捷键系统,同一个快捷技能(物品)栏可以设置两个快捷键,两个快捷键均可以有效使用对应快捷栏的技能(物品)。

  3种操作模式下快捷技能栏中的技能快捷方式和自定义的快捷键是不互通各自保存的,第一次使用另一种模式时需要重新设置。

操作模式

  二、人物移动、视角切换

  在三种模式操作下均可以使用W A S D 进行前、左、后、右移动,使用 Space 跳跃。

  键盘操作模式

操作模式操作模式

  鼠标操作模式

操作模式操作模式

  动作操作模式

操作模式操作模式

  三、轻功

  获取:完成新手村主线任务时可以全部学会。

热门评论
Comments

基础信息 登录游戏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推荐配置 基础技能 技能修炼
游戏玩法 聊天系统 语音系统 邮件系统 聊天系统 委托任务 诛邪任务
休闲活动 追风之人 钓鱼玩法 醉梦温泉 竞速云巅 星辰之馈 园游会
任务玩法 主线剧情 支线任务 历练任务 黑市任务 除魔任务 游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