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网络游戏>天谕>热点新闻>正文页 作者:新浪游戏┊时间:2015-06-02 16:42:30

《天谕》游戏职业介绍—玉虚

  武器:辰剑 星引

  特点:持续输出 控场 AOE 远程

  职业描述:三曜入剑,术法无双。拥有着操控星罗万象的力量,玉虚门人不仅能够利用飞剑对远距离的敌人造成大量伤害,还能利用符法有效的控制对手。是能打能控的远程职业。

  总体评分:单挑切磋★★★★ 团队协作★★★★ 升级练级★★★★★ 操作难度★★★★

  历史背景:五帝纪元时,青帝在玉虚峰上向人类传授星辰的法则。玉虚尝试以剑为媒介,终引动日、月和星三曜之力,称为“三曜入剑”。自此开始,挥舞着法剑,手握着星辰的玉虚门人们长久的维护着文明的和平,守护着云垂的安宁与繁荣。

  职业介绍:他们拥有操控星罗万象的力量,用天神之力驾驭着寒冰惊雷与烈焰,连至恶的妖魔邪祟们却胆寒着他们法剑中蕴藏的寒光与杀意,玉虚虽然没有圣堂般强大的身体,却身轻如燕,让敌人的攻击一次又一次的落空,而当玉虚弟子们亮出他们的灵符与剑锋,敌人会在百步之外身首异处。星罗之力化为符法将至恶势力玩弄于股掌之中。

  角色气质:继承自青帝的神力与智慧,使得玉虚门人拥有令无数人为之倾倒的优雅气质和美丽容貌,但玉虚门人们却并不以此为傲,因为他们知道,出尘的气质与翩然的身姿,并非来自后天的修养或是血脉的高贵,而是那种源自内心的卓然与自信。

  职业特征:优雅美丽的玉虚门人可以利用源自青帝的神力,施展强大的法术攻击出,对大片的敌人造成伤害。还可以操纵符法来控制妄图攻击他们的敌人,从容应对各种突发情况。

  上手难度:(较高)玉虚门人着眼于练剑悟星,并没有圣堂般的强健体魄或是炎天的敏捷身法。需要玩家掌握出色的风筝技巧和技能时机,才能发挥出真正的实力。但入门玩家也可以在同伴的保护下做好法术输出的工作,慢慢培养操作水平。

  职业优势:拥有不可比拟的持续法术输出能力和强大的控制能力,无论是单挑还是团战都是敌人的巨大威胁。是战场上不可或缺的炮台跟控场。

  职业劣势:强调攻击与控制的法术职业,皮脆血少,且对战斗作用巨大,极易因遭到敌方集火秒杀。在面对高爆发伤害时缺乏有效的保命手段,且技能大多需要吟唱读条,易被打断。

  发展方向:输出型(主打稳定攻击) 爆发型(追求高暴击) 控场型(追求长久生存和控场)

  职业定位:团战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既可以作为控场,限制敌人的行动,打乱敌人的攻击节奏。保护同伴的同时为同伴提供更好的输出治疗环境;也可作为法术炮台,让敌人在各种法术攻击下灰飞烟灭。无论哪种,都奠定了玉虚团战天王的地位。而不错的机动性和控制技能也使得玉虚在一对一时能有不俗的表现。

玉虚 玉虚
玉虚 玉虚

热门评论
Comments

基础信息 登录游戏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推荐配置 基础技能 技能修炼
游戏玩法 聊天系统 语音系统 邮件系统 聊天系统 委托任务 诛邪任务
休闲活动 追风之人 钓鱼玩法 醉梦温泉 竞速云巅 星辰之馈 园游会
任务玩法 主线剧情 支线任务 历练任务 黑市任务 除魔任务 游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