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网络游戏>天谕>热点新闻>正文页 作者:新浪游戏┊时间:2015-06-03 16:29:33

《天谕》游戏职业介绍—流光

武器

  长柄杖 魂器

职业历史

  流光,监控着魂界和人界能量的平衡。

  魂界女皇在人界选中的使者,也是夏大陆上最好的刑讯者,因为他们可以直接拷问灵魂,而灵魂是不会说谎的。灵魂的技巧需要施法者自身保持不被迷惑的清醒,因此流光也必须保持着淡漠的感情,冷眼看待世间,很多时候连他们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是否还活着。

  总体评分:单挑切磋★★★★  团队协作★★★★  升级练级★★★★  操作难度★★★★★

职业特征:远程法术输出/治疗。既可以无视一切肉体直接攻击人的灵魂,也可以直接治愈人的灵魂。

  上手难度:战斗方式简单直观,上手难度高。

  职业优势:两系技能,可输出亦可治疗。

  职业劣势:流光在战斗中需要进行状态切换,对操作要求较高。

团队定位

  通过灵魂的强化,让队友产生勇气、自信、友爱等情绪,提高团队战力。转变灵活的辅助,最佳第六人。

  流光,远程法术职业,拥有光明和黑暗两种形态,是时间、空间、灵魂的操控者。流光眼中没有善恶之分,只为自己的目标和职责。

  【书卷圣灵 杖控魂魄】

  流光是魂界女皇在人界选中的使者,游走在生与死的边缘,监控着魂界和人界能量的平衡,把一切违背生死法则,可能引起两界边缘不稳定的现象都扼杀在摇篮中。他们眼中没有眼中没有善恶之分,只为自己的目标和职责。

  神圣之灵:通过对灵魂的强化,让队友产生勇气、自信、友爱等情绪,提高团队战力。

  绝望之魂:通过对灵魂的攻击,让敌人产生痛苦、恐惧、悲伤等情绪,削弱对手。

  对灵魂的操控让流光可以分为两种形态进行战斗,一系是由神圣之灵产生的衍光形态,另一系是由绝望之魂产生的寂灭形态。流光可以在战斗中随时切换形态,灵活应对瞬息万变的战局。

流光流光

热门评论
Comments

基础信息 登录游戏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推荐配置 基础技能 技能修炼
游戏玩法 聊天系统 语音系统 邮件系统 聊天系统 委托任务 诛邪任务
休闲活动 追风之人 钓鱼玩法 醉梦温泉 竞速云巅 星辰之馈 园游会
任务玩法 主线剧情 支线任务 历练任务 黑市任务 除魔任务 游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