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网络游戏>天谕>热点新闻>正文页 作者:新浪游戏┊时间:2015-06-01 14:39:49

《天谕》游戏任务系统—钓鱼玩法

  一、钓鱼大赛

  钓鱼大赛介绍

  标签:休闲类活动

  分类:升级(4星),周常(4星)

  适合:单人

  要求:30级

  每周的周四、周日开放,18:30 - 19:20可【活动大厅】界面找到钓鱼大赛,点击报名参赛进行报名,或者去各主城的钓鱼比赛组织者接取任务参与,当天可交。钓鱼大赛19:00在钓鱼岛开始,组织者边的传送门可到。

  比赛者领取任务后在比赛时间内计时钓鱼,按最终名次和分数给予不同的奖励。

  钓鱼分数值计算方法:海螺幼鱼1分,小海螺鱼4分,大海螺鱼7分。

  名次奖励:

  ●第 1-3 名:虚无之念*30,渔人之礼*2,云币*188888

  ●第 4-10 名:虚无之念*15,渔人之礼*2,云币*88888

  ●第 11-30名:虚无之念*8,渔人之礼*1,云币*18888

  ●第 31-100名:虚无之念*3,渔人之礼*1,云币*8888

  分数奖励:

  ●≥140分:悟道神典*2,明意神典*2,各式鱼饵*150

  ●80-139分:悟道神典*1,明意神典*1,各式鱼饵*100

  ●30-79分:明意神典*1,各式鱼饵*50

  ●此外,只要获得30分即可获得钓鱼大赛参与奖,打开后能获得随等级变化的经验,还包含1个宝藏和3个钓鱼技巧秘籍(使用后增加50点的钓鱼熟练度)。

  附注:

  【虚无之念】一种极难捉摸的元神,相传能从偶尔出现的闪着金光的水里钓起一个神秘箱子。

  【渔人之礼】渔人馈赠的宝箱,里面有各种珍奇的宝物。

  【悟道神典】经验丹,使用后可获得80000点经验。

  【明意神典】经验丹,使用后可获得30000点经验。

  【海螺幼鱼】仅在钓鱼大赛时出没于钓鱼岛。等级1,计1分,不会入包。

  【小海螺鱼】仅在钓鱼大赛时出没于钓鱼岛的鱼点,自动钓鱼不能钓取,鱼点距离为5-15米,吃饵较慢且动静较大,出没几率较高。等级6,计4分,不会入包。

  【大海螺鱼】仅在钓鱼大赛时出没于钓鱼岛的鱼点,自动钓鱼不能钓取,鱼点距离为5-20米,吃饵较快且动静较大,出没几率较低。等级16,计7分,不会入包。

  钓鱼玩法是《天谕》里的一种休闲玩法,玩家可以在《天谕》大世界的各水域中,钓取不同品种的鱼类,用于烹饪美食,或者卖给其他玩家来获取收入。值得一提的是,在钓鱼的过程中,偶尔还会有惊喜降临哦!

《天谕》钓鱼玩法

  《天谕》钓鱼玩法

  二、钓鱼前的准备

  要钓鱼渔具当然必不可少,需要的渔具有鱼竿、浮标、鱼钩和鱼饵

  这些渔具可以在苏澜郡的渔具商人处(汐语湾南端)购买,还有一些渔具商人分布在其它地区,在他们那里都能购买到基础的渔具,价格童叟无欺哦!

《天谕》钓鱼玩法

  《天谕》钓鱼玩法

  三、开始钓鱼

  渔具准备就绪,接下来你只需找一片可水域进行垂钓即可。初期建议选择苏澜郡附近的水域,那儿的鱼等级比较低。

  找好垂钓水域后,站在岸边,打开生活技能面板,点选左边最下面的特殊技能页,将钓鱼的技能图标拖放到技能快捷栏上,点击后出现选择鱼饵面板,选好一个需要使用的鱼饵。

《天谕》钓鱼玩法

  《天谕》钓鱼玩法

  接下来需要选择是手动还是自动。手动钓鱼更容易捕获更好的鱼,而自动钓鱼虽然比较轻松,但是产鱼较差。

  选择手动或自动,就分别是下面左边的图和右边的图。

《天谕》钓鱼玩法

  《天谕》钓鱼玩法

1 2 下一页

热门评论
Comments

基础信息 登录游戏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推荐配置 基础技能 技能修炼
游戏玩法 聊天系统 语音系统 邮件系统 聊天系统 委托任务 诛邪任务
休闲活动 追风之人 钓鱼玩法 醉梦温泉 竞速云巅 星辰之馈 园游会
任务玩法 主线剧情 支线任务 历练任务 黑市任务 除魔任务 游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