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网络游戏>天谕>热点新闻>正文页 作者:新浪游戏┊时间:2015-05-28 15:16:08

《天谕》游戏任务系统—支线任务

  支线就像是一部多姿多彩的云垂风物志,你在这里可以看到草根们的囧人囧事,也能了解到种族间的矛盾纠葛,无论是那些奇闻怪谈还是市井趣闻,都能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支线任务接取NPC上方会有蓝色叹号。当玩家22级跟随小洛解决完苏澜城主府的麻烦后,便会开启支线旅程。通过M键的大地图查看以及L键任务面板的“可接任务”栏可以找到相应任务。

  (当玩家等级超过支线的推荐等级20级,地图上将不会显示该支线的蓝色叹号标识。)

  支线任务是除了主线外经验最多的任务,通过支线任务,玩家可获得相应地区的声望、云币或云券,有些任务还有药品投放,甚至“醉生梦死”这种高级温泉酒都会有哦。

《天谕》支线任务《天谕》支线任务

热门评论
Comments

基础信息 登录游戏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推荐配置 基础技能 技能修炼
游戏玩法 聊天系统 语音系统 邮件系统 聊天系统 委托任务 诛邪任务
休闲活动 追风之人 钓鱼玩法 醉梦温泉 竞速云巅 星辰之馈 园游会
任务玩法 主线剧情 支线任务 历练任务 黑市任务 除魔任务 游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