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网络游戏>天谕>热点新闻>正文页 作者:新浪游戏┊时间:2015-05-28 15:25:02

《天谕》游戏任务系统—黑市任务

  黑市存在每个不起眼的角落,他们高价收购市面上热卖的、罕见的、禁止流通的五花八门的材料。

  这些商人才不管什么律法伦理道德,只要有利润,什么都敢收!要是缺钱救急,不妨去逛逛黑市,我可不是鼓励你违法违心哦! 

  黑市任务接取NPC上方会有绿色叹号,各区级别之间也会有不一样的黑市任务。

  通过黑市任务,玩家可获得不菲的经验和黑市声望,完成杀怪黑市循环还可获得奇怪的石头(奇怪的石头可点化获得晶岩珠,晶岩珠可获得大量经验)。黑市声望达到不同阶段后,亦可在商店购买各类物品。

《天谕》黑市任务

热门评论
Comments

基础信息 登录游戏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推荐配置 基础技能 技能修炼
游戏玩法 聊天系统 语音系统 邮件系统 聊天系统 委托任务 诛邪任务
休闲活动 追风之人 钓鱼玩法 醉梦温泉 竞速云巅 星辰之馈 园游会
任务玩法 主线剧情 支线任务 历练任务 黑市任务 除魔任务 游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