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网络游戏>天谕>热点新闻>正文页 作者:新浪游戏┊时间:2015-06-02 17:12:06

《天谕》游戏职业介绍—圣堂

  武器:重器 盾

  特点:高防 厚血 主抗 近战

  职业描述:铁甲依然,坚毅如初。圣堂利用其传承自黄帝神力的战斗技巧、以惊雷练就的强健体魄,和他们心中最神圣的重剑和盾牌来保护身后的队友并提供输出机会。是拥有强大防护力和不错输出能力的近战职业。

  总体评分:单挑切磋★★★★ 团队协作★★★★★ 升级练级★★★ 操作难度★★★

  历史背景: 在和平安定的年代里,云垂的子民们心中最多的崇敬与爱戴,都献给了这群手持重器坚盾的战士们。

  相传圣堂门人的战斗技巧中蕴含着传承自黄帝的神力。他们的身体都经受过雷霆的历练,不仅让他们的身体变得强大,也让他们的内心充满着勇气与力量。而只有这样的人,才能作为一名圣堂的弟子,拿起他们心中最神圣的重剑和盾牌,保卫着文明与弱小。圣堂永远不懂“独善其身”,只会尽一切努力惩恶扶弱。正因如此,在数百年后的今日,圣堂仍然是夏大陆人民最信任的忠毅之师。

  职业介绍:

  作为最可靠的守护者,每个人都乐于与圣堂门人们共赴沙场,无论哪门哪派的弟子,只要在有圣堂门人的队伍中,便会自然而然的感受到那热血与烈体带来的安全感。为圣堂者,其地位并不仅限于战斗水平或是力量的高低,更多的在于一种守护一方,惩恶扶弱的信仰。故而圣堂门人,无论地位高低,实力大小,都会竭尽全力的用盾牌和重剑为身后的同伴们撑起一片周全之地。无论面对多么强大的敌人,他们永远将自己的身体置于全体同伴之前,直面杀意与危险,不惧创伤与死亡。而任何想要威胁圣堂守护对象的敌人,都无法在圣堂门人倒下之前触碰到他们分毫。

  而圣堂门人的能力也不仅于守护,当他们用盾牌拦下敌人的攻击时,巨大的武器和雷电之力便会降临,配合着高亢的呼喊和决然的勇气,给与敌人心灵与肉体双重的伤害。

  只要世间仍有纷争,只要弱者仍受欺凌,圣堂门人的战斗便不会停止。

  角色气质:因为长久战斗和训练的洗礼,圣堂门人无不拥有刚毅的外貌和巨人般的体魄,他们比任何种族都要勇猛,一身重甲盾剑都散发着力量的气息。对于敌人来说,圣堂的相貌如修罗般令人胆寒,而对队友而言,他们威武的身姿给人一种安心的安全感。

  职业特征:被坚甲利兵武装起来的圣堂门人可以承受最残酷的攻击,擅长防御和压制敌人,而在防御时一旦抓住敌人的破绽,圣堂便会挥舞沉重的武器通过凌厉的攻势打垮对方。

  上手难度:相对较弱的机动性和主抗的定位使得大部分圣堂在战斗中只需要保护队友和承受攻击,并找准机会给予敌人输出,战斗方式简单直观,容易上手,很适合新人与初学者。高手玩家可以尝试输出型等路线寻求突破。

  职业优势:PVE中不可撼动的主抗位置,唯一能与强大敌人正面对抗的职业。PVP中强悍的生存和控制能力也使其成为团战的核心。

  职业劣势:圣堂缺乏稳定的攻击能力,使其在日常刷怪中效率较低。

  发展方向:攻击型(主打稳定攻击) 爆发型(追求高爆发) 生存型(长久生存 骚扰对手)

  职业定位:PVE中不可动摇的主抗地位,在战场或野外则依靠绝佳的生存力和控制技能给队友制造攻击机会,守卫据点和承受伤害,配合攻击爆发技能给予敌人致命一击。

圣堂 圣堂
圣堂 圣堂

热门评论
Comments

基础信息 登录游戏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推荐配置 基础技能 技能修炼
游戏玩法 聊天系统 语音系统 邮件系统 聊天系统 委托任务 诛邪任务
休闲活动 追风之人 钓鱼玩法 醉梦温泉 竞速云巅 星辰之馈 园游会
任务玩法 主线剧情 支线任务 历练任务 黑市任务 除魔任务 游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