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网络游戏>天谕>热点新闻>正文页 作者:新浪游戏┊时间:2015-05-28 17:21:01

《天谕》游戏任务系统—生活技能

  离1月15日开启测试已经过去了3个月的时间,这段时间内我们也在不断的收集生活技能相关的各种意见,我们了解到,主要的问题集中在生活技能产物不够丰富,以及配方设定这两点上。

  针对这些问题,我们觉得目前的设定已经无法改出满意的结果,所以最终的决定是彻底重做这一套系统。

  但也因为这些彻底的改动,所以需要已经在体验的一些玩家进行相应的配合,主要针对目前投放材料的处理。

  我们考虑了一个方式:

  我们此次的目的,就是想告诉玩家我们会有一个很大很大的调整,所以请尽快处理手头的材料存货,到新内容上线时还未用掉的材料,将不再有用,我们会配置一个回收价格,玩家只能将这些材料卖店了。

  由此带来的损失,我们深表歉意。

  改动如下:

  保持玩家的生活技能等级和当前熟练度,保持玩家的社会等级和当前社会经验。

  1、整理重要产物,重构能力树

  2、优化生活技能等级升级曲线

  3、优化社会等级升级曲线

  4、重构社会属性的作用和构成,使之更易用更有用

  5、优化体力脑力的回复机制

  下面逐点来说明这些改动:

  一、整理重要产物,重构能力树

  首先,能力树的阅历和学识(之前的威望)的获取方式有小的调整。现在阅历主要是由社会等级的提升来获得,生活技能等级的提升也能获得一部分,以便于希望尽快开启能力篇章的玩家。

  而学识的获得,将只能从生活技能等级的提升来获得。所以如果你想同时掌握更多的制作配方,就需要尝试更多的生活技能了,不过即使你只从事一项生活技能,其产出的学识也能让你学到足够的能力了。

《天谕》生活技能

  《天谕》生活技能

《天谕》生活技能

  《天谕》生活技能

图3

  《天谕》生活技能

1 2 下一页

热门评论
Comments

基础信息 登录游戏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推荐配置 基础技能 技能修炼
游戏玩法 聊天系统 语音系统 邮件系统 聊天系统 委托任务 诛邪任务
休闲活动 追风之人 钓鱼玩法 醉梦温泉 竞速云巅 星辰之馈 园游会
任务玩法 主线剧情 支线任务 历练任务 黑市任务 除魔任务 游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