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网络游戏>天谕>热点新闻>正文页 作者:新浪游戏┊时间:2015-05-28 17:21:01

《天谕》游戏任务系统—生活技能

  能力树将更名为云垂秘术,里面开放的能力,因为太过庞杂,所以在此简单介绍一下结构:

  (具体的信息在游戏里即可查看,可能部分还有些许变动调整,具体以游戏内数据为准)

  1、光之篇章(5~9级)

  2、影之篇章(10~14级)

  3、苍之篇章(15~19级)

  4、岩之篇章(20~24级)

  5、泽之篇章(25~29级)

  6、生生之篇章(30~34级)

  7、雲鬼之篇章(35~39级)

  8、灵溟之篇章(40~44级)

  9、仙游之篇章(45~49级)

  二、优化社会等级、生活技能等级的升级曲线

  这个对于体验来说,也即提升了2个等级的匹配度,对于目前玩家已经接触到的等级,相应的升级节奏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对于体系的完整度来说是很有必要的。

  三、重构社会属性的作用和构成

  之前的问题,在于社会属性获得不易,但是达成最低操作要求后,又感觉无太大的作用。

  而修改后,社会属性将由以下几部分组成:

  1、社会等级的提升来获得,此为每级获得

  2、生活技能等级的提升来获得,此为按相关涉及属性分级获得

  3、通过生活技能工具来获得,分为基础属性和使用属性,前者持续生效,后者操作生效

  4、通过能力树获得

  5、通过操作时几率触发的幸运buff获得

  比例构成如下:(技能为全部满级时的状态)

《天谕》生活技能

  现在,锻造下新增的一个工种将能制作生活技能工具,更好更称手的工具可以助您打造一个非凡的制造者形象。

  此外,之后还会推出一些属性构成比较特殊的工具,如为了打造一个公会必须的道具,你需要拥有一把能提升成功率的工具,否则制造失败是很心痛的。这些工具会通过生活技能大赛来投放,也会通过一些偏门的器具制造配方来制作。

  接下来我们说说社会属性的作用:

《天谕》生活技能

  《天谕》生活技能

  四、优化体力脑力回复机制

  调整后,将不会有在线和离线的回复速度差异,而回复量,也是由基础值和属性提升值来构成。基础值是少量的,属性提升值占了更大的比例。

  此外,调整了各社会等级下的体脑上限和回复量,使回复量约等于1管体脑上限的量,当然,这个比例会根据玩家社会属性的不同而不同。

  以上罗列的内容为本次生活技能修改的概括,其它的,如:资源的刷新策略、操作更高等级或更低等级带来的影响等,都将有变化,这些变化就留给大家去发现吧。

  总之,修改生活技能的宗旨,就是使得它变得更科学更好玩,如果你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到>>官方论坛及时反馈哦~

上一页 1 2

热门评论
Comments

基础信息 登录游戏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推荐配置 基础技能 技能修炼
游戏玩法 聊天系统 语音系统 邮件系统 聊天系统 委托任务 诛邪任务
休闲活动 追风之人 钓鱼玩法 醉梦温泉 竞速云巅 星辰之馈 园游会
任务玩法 主线剧情 支线任务 历练任务 黑市任务 除魔任务 游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