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2 03:28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桃园 >> 正文页

宠物是好是坏宠物成长初步分析

  首先,宠物的等级(铜,银,金,变异,魔兽)和资质这些一目了然的大家都懂,就不细说了

  下面详细说说,另一个对宠物好坏影响颇大的属性——成长!!

  宝宝每升一级,除了5点潜能可以自由分配,另外还会额外的随机增加一些属性.这些随机增加的属性的多少,就是依据成长来判断的。

  今天牛叔叔在拍卖行买了3只不同成长的宝宝,分别练到11级(出生1级,等于升了10级),不加点,对成长来看初步的分析

  (因为数据不够多,且提升等级不高。如果以下数据有何错误,欢迎指出)


 

  以上是4点成长的宝宝,1级总属性33,11级总属性52

  提升20点,平均每级提升2点


 
  成长53宝宝,1级总属性32,11级总属性62

  提升总和30点,平均每级提升3点


 
  

  85成长宝宝,1级总属性32,11级总属性65

  总属性提升33,平均每级提升3.3

 

  从上面的表可以看出,成长的作用还是比较明显的,成长4的宝宝和成长85的宝宝,10级就相差15点属性。随着等级的不断提高,差距会越来越大。

  另外一个重点就是,宠物(图鉴 技能 养成)的自动属性成长,和资质的影响不大。并不是资质哪项较高,哪项自动属性提升就高。

  所以牛叔叔个人点评,成长低于50的宝宝,就不用练啦,练得越高差距越大。(个人意见,仅供参考,毕竟数据还不完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