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0 01:2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桃园 >> 正文页

物品系统

  物品系统
  
  想要在《桃园》的世界里叱咤风云,没有一套好的装备可不行。装备包括武器(刀、剑等)和防具(衣服、帽子等),装备可以强化玩家在战斗中的能力,武器能强化玩家杀敌的能力、防具则是保护玩家更少的受到伤害。
  
  装备类的武器和防具,都可以进行“打造升级”和“宝石镶嵌”的操作:
  
  “打造升级”除了提升原有属性数值之外,甚至可以改变外形和获得新的属性。
  
  “宝石镶嵌”可以给装备附加新属性;宝石有五行区分,按照一定的生克关系,可以产生额外的效果。


  
  时装的主要作用是提供外观功能,与防具穿着不冲突。玩家可以同时装备时装和防具,并可随时切换显示。
  
  时装一般会提供一些特殊的功能和防具提供的功能也不冲突,比如:提高捕捉宠物的概率,提高人物的采集速度等等。


  
  功能道具包括食品、药物、增值道具等等,主要是为了玩家满足一些日常游戏行为中的需求,如:战斗中没有耐力了可以通过药物补充、宠物肚子饿了可以通过食品补充、想要回到城镇等等,功能道具会让玩家的游戏过程更加方便和自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