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0 00:57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桃园 >> 正文页

战斗操作

  宠物托管(快捷键Alt+Z)
  
  进入战斗界面时,系统默认宠物处于托管普通攻击状态。在托管状态中,玩家可以点选“普通攻击”(快捷键Alt+Q)、“技能优先”(快捷键Alt+W)、保持防御(快捷键Alt+E)来进行宠物的战斗。如宠物有多个主动技能,技能优先时则每回合随机使用其中一个。宠物托管无回合限制,下回合生效。点击“手动”按钮(快捷键Alt+Z)可以切换为宠物手动作战状态。


  
  宠物普通攻击(快捷键Alt+A)
  
  进入战斗之后,在游戏界面的右下角会弹出闪烁的战斗导航条,上面的大导航条代表玩家,下面的小导航条代表宠物。进入战斗界面时,宠物默认处于托管普通攻击状态,点击“托管”按钮(快捷键Alt+Z)可以切换为宠物手动作战状态。在宠物手动作战状态下,点击小导航条第一个“攻击”按钮,鼠标变成剑的图案,此时,左键点选要攻击的目标,或者左键点选右方阵位面板中敌方红色相对应位置的怪物按钮,就可以进行宠物普通攻击了。

  宠物技能攻击(快捷键Alt+S)
  
  进入战斗之后,在游戏界面的右下角会弹出闪烁的战斗导航条,上面的大导航条代表玩家,下面的小导航条代表宠物。进入战斗界面时,宠物默认处于托管普通攻击状态,点击“托管”按钮(快捷键Alt+Z)可以切换为宠物手动作战状态。在宠物手动作战状态下,点击小导航条第二个“技能”按钮(快捷键Alt+S),弹出宠物技能界面,左键选择要用的宠物技能,鼠标变成“令”,此时,左键点选要施法的目标,或者左键点选右方阵位面板中施法对象相对应的按钮,就可以进行宠物技能施法了。


  
  宠物使用道具(快捷键Alt+B)
  
  进入战斗之后,在游戏界面的右下角会弹出闪烁的战斗导航条,上面的大导航条代表玩家,下面的小导航条代表宠物。进入战斗界面时,宠物默认处于托管普通攻击状态,点击“托管”按钮(快捷键Alt+Z)可以切换为宠物手动作战状态。在宠物手动作战状态下,点击小导航条第三个“包裹”按钮(快捷键Alt+B),弹出包裹界面,左键点击可以在战斗中使用的道具,鼠标变成“令”,此时左键点选道具释放目标,或者左键点选右方阵位面板中对应位置的角色按钮,就可以使用道具了。

  宠物战斗换位(快捷键Alt+T)
  
  进入战斗之后,在游戏界面的右下角会弹出闪烁的战斗导航条,上面的大导航条代表玩家,下面的小导航条代表宠物。进入战斗界面时,宠物默认处于托管普通攻击状态,点击“托管”按钮(快捷键Alt+Z)可以切换为宠物手动作战状态。在宠物手动作战状态下,点击小导航条第四个“换位”按钮(快捷键Alt+T),鼠标变成“令”,左键点击战斗地图中我方阵营任意位置,或者左键点选右方阵位面板中我方阵营相对应的位置,就可以交换到所选的位置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