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0 01:25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桃园 >> 正文页

聊天系统

  聊天功能
  
  聊天功能位于游戏界面左下角,分为多个频道,可以实现多人共同聊天的乐趣。
  
  进入游戏时,默认为显示当前信息。点击最下方输入框“当前”按钮,会显示所有频道的列表,可以多项勾选或者不勾选任何频道,聊天信息显示区将只显示已经勾选的频道信息。


  
  当大家想与别人聊天时,选择你想聊天的频道,鼠标点击聊天框或直接按回车,使光标出现在输入框中,输入想要表达的文字,在点击发送键或直接回车就可以啦~
  
  在聊天的同时,还可以插入可爱的表情哦,看见输入框后面的笑脸按钮了吗?点击“表情”按钮,再点选喜欢的表情,发送后,表情就会显示在聊天框中了。另外,表情界面还有动作和语言两个选项,操作方法与表情是一样的~


  
  除了上述的聊天操作,在信息显示区的右下方,还有一排功能按键哦。是不是觉得这样的聊天框太小了,看的不过瘾?没关系,点击第一个功能键,消息窗口外置后,聊天畅快多了!如果想要查询之前的聊天记录,可以点击第二个功能键,查看历史聊天记录。聊天显示区的文字太多,容易看花眼,试试点击第三个“清屏”功能键吧,立刻就清静了。担心被刷屏?就那点击第四个功能键,锁住你的聊天文字吧,再点击一次可以解开锁屏哦。想要查看之前的战斗记录,就要点击第五个功能键啦,战斗明细都罗列在你的眼前。
  
  在聊天显示区的上方就是喇叭显示区了,使用道具可以把你想说的文字显示在这里让所有的人都注意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