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0 00:55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桃园 >> 正文页

宠物合成

  宠物技能合成
  
  与州府祈神区的宠物合成NPC对话后,选择宠物技能合成,弹出宠物技能合成界面。

    点击左边放入主宠按钮,选择等级大于等于20的非野生主宠,点击确认按钮。

    再点击右边的放入副宠按钮,选择等级大于等于20的非野生副宠,点击确认按钮。

    最后,可以右键包裹中宠物合成强化道具放入合成界面,点击合成按钮。合成费用将会显示在下方的费用栏内。


  
  宠物资质合成
  
  与州府祈神区的宠物合成NPC对话后,选择宠物的一项资质合成,弹出宠物资质合成界面。

    点击左边放入主宠按钮,选择等级大于等40的非野生主宠,点击确认按钮。

    再点击右边的放入副宠按钮,选择等级大于等于30的非野生副宠,点击确认按钮。

    最后,可以右键包裹中宠物合成强化道具放入合成界面,点击合成按钮。合成费用将会显示在下方的费用栏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