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0 00:56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桃园 >> 正文页

宠物参数

  宠物系统
  
  宠物参数
  
  宠物具有和角色一样的基本属性和衍生属性,除此以外,影响衍生属性计算结果的宠物资质和宠物特有技能也是影响宠物能力的参数。
  
  宠物在具体的细分种类之外,具有“类型”和“变种”的区分。“种类”分为“人形”、“野兽”、“飞行”、“昆虫”、“植物”、“水族”、“机械”、“元素”、“不死”、“圣灵”、“Boss”11种,在战斗中互相之间有一定的生克机制;同一个细分种类的宠物,按照“野生”、“宝宝”、“变异”、“魔兽”,成长潜力依次提高。
  
  宠物捕捉
  
  在野外普通战斗时,可以对敌方怪物使用捕捉道具进行宠物的捕捉。普通捕捉道具可以在NPC处购买或者通过任务奖励获得。捕捉道具按稀有度由低到高分为:降魔符箓(铜)、降魔符箓(银)、降魔符箓(金),越是高级的捕捉道具,捕捉宠物的成功率就越高。
  
  宠物捕捉的成功率除了与捕捉道具的稀有度有关,宠物的血量、怪物种类的稀有度、怪物种类亚种(野生、宝宝、变异等)、是否拥有该宠物的图鉴、玩家是否有相应的宠物捕捉状态等这些因素都会影响到捕捉的成功率。
  
  最后要提醒大家的是,捕捉宠物前记得空出一格宠物栏。当身上的宠物栏没有空闲时,就不能进行宠物捕捉了。

  宠物忠诚度、饱食度和心情
  
  忠诚度会影响宠物在战斗过程中是否听从玩家指令。当忠诚度在60以上时,宠物会遵照主人的指令行动,低于60时,忠诚度越低,宠物越不听话。
  
  忠诚度会受到心情与饱食度的影响。每一场战斗都有几率消耗宠物的忠诚度、饱食度,降低宠物的心情。死亡会使宠物的这些数值大幅度降低,这时就需要去NPC处购买相关来喂养宠物,改善它的状况了。
  
  当然,宠物的心情也会受到忠诚度的影响,若宠物忠诚值为满值,战斗完成后,可能增加心情值。宠物的心情值会影响宠物战斗时的攻击力和防御力。
  
  通过喂养宠物特殊的道具,可以获得以下效果:
  
   提升宠物忠诚度:影响战斗中宠物的心情发展。
  
   获得宠物状态效果:得到战斗中生效的有利状态效果。
  
   习得宠物技能:宠物学会新的技能。
  
   宠物转生:使宠物恢复最初状态(等级1),一定几率随机习得新的技能和重置初始属性。
  
  喂养宠物的频度,收到宠物满腹度的影响。


  宠物合成
  
  玩家可以将2只宠物进行合成,最终得出另一只宠物。
  
  合成可能会有很多种效果,玩家可以选择任意一种效果来进行。如:使得2只宠物的技能进行混合、使得2只宠物的属性进行混合、合成出新品种的宠物等等。
  
  宠物合成是提升宠物资质、获得宠物技能、获得“变异”或者“魔兽”宠物的主要手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