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0 00:48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桃园 >> 正文页

技能界面

  技能
  
  左键点击游戏界面正上方导航条第四个“职业技能”按钮(快捷键S),打开职业技能界面。
  
  职业技能界面有三个分页,分别为技能、职业和将军令。将军令界面在大家未获得将军令之前为灰色,不可进入。
  
  在技能界面,大家可以看到角色当前的职业、职业等级、职业声望以及职业现有的技能。当职业进阶声望条满时,角色就可以找到职业导师进行职业进阶。
  
  特有技能栏显示的是该角色当前职业下的职业特有技能,该职业可以装备的武器,也取决于职业特有技能。最下方显示的是该角色在该职业下可以使用的所有技能。特别注意的是,主动技能只有左键拖放至(或右键点击)中间的职业技能槽中才可以使用。而可以放置技能的多少,则取决于可用技能点的多少。当玩家装备了技能后,技能点数会减少,可以将技能槽内装备的技能左键拖至(或右键点击)下方技能列表,这样卸载装备了的技能,技能点数就会相应增加。
  
  使用技能筛选按钮,可以分类方便地筛选出自己想要的技能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