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0 00:50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桃园 >> 正文页

职业介绍

职业名称 职业介绍
平民 普通的百姓,英雄传奇中最为常见的主角出场身份。虽然平日务农为生,但是危急关头操起农具上阵也能抵挡几个回合。渺小的他们能够在乱世生存下来,想必也是有一些保命高招?
带甲 经过普通军事训练的步兵士卒,擅长使用轻型的甲具和近战武器。丰富的战斗经验使他们能够应付大多数的敌人;盾牌的使用也使得他们的家属领取阵亡抚恤金的比例大大降低。
侠客 游走于乱世之间的武术高手,武艺精湛,擅长奇袭作战。灵敏的身手和敏锐的判断是他们的最大优势,使得他们在战阵中能够来去如风,即使身处重围也能全身而退。
控弦 掌握弓弩使用的远程部队,为了行动方便选择了重量适中的皮甲护具。为了在战场之上成为真正百发百中的“飞将军”,他们常年坚持着刻苦的训练。
百家 涉猎广博的学者贤士,能够释放各种类型的计策。手持羽扇或者手杖的百家并不善长强劈硬砍,但是在队友的掩护之下,他们聪慧的头脑往往会迸发扭转战局的好主意。
虎卫 一身铠甲的重装步兵,手握刀斧,勇不可挡,近身攻击登峰造极。帝王将相都喜欢聘请他们作为贴身护卫,有了他们的守护,千军万马在前,也能全身而退。当与敌人对战时,他们热血沸腾,愈战愈勇;当自身受到伤害时,他们绝不哑忍,以牙还牙。他们强大的攻击让人羡慕,也让人望而却步。
禁卫

出于天生的忧患意识,他们走到哪都不忘带上自己心爱的盾牌,站到全军的第一线。虽然放弃了灵活的作战姿态,但是他们使全军上下固若金汤,即使面对骑兵的冲击,也能岿然不动。虽然放弃了犀利的攻击,但是他们隐于盾后出其不意的反击常让对手叫苦连天。

白马义从 白马义从,精锐的轻骑兵,马术精湛,骑射超群。他们身骑白马,入关出塞,誓死跟随白马将军;他们策马迂回,来去如风,灵巧闪避破空乱箭;他们骑乘射击,瞄准目标,绝不放过任何敌人。他们是兵荒马乱中的一道风景线,他们白色的身影,时常成为闺中少女追捧与爱慕的对象。他们既是白马义从,也是少女们心中的白马王子。
强弓 弓手们拥有如鹰隼一般犀利的眼神,即便是百步之外的芝麻也难逃过他们的眼睛。一把弓箭在手,挽弓如满月,百步穿杨,例无虚发。行军作战时,发出冰火之矢,造成乱军之势,令人闻风丧胆,见之却步;野外游玩时,近乎百发百中的技艺,想必一定能打到许多野味,给亲人朋友一顿饕餮盛宴吧。
劲弩 劲弩,不倚仗人力,所以你无需担心自己的臂力是否足够强大,只要瞄准目标,扣动机括,便可发于肩膺之间,杀人百步之外。作为弩手,不论是重弩还是双持弩,可以在短时间内发起攻击,在眨眼间刺穿敌人胸膛,速度之快,夹有雷霆万钧之势,叫人防不胜防。
先登死士 先登死士——强力的弩手,轻骑兵的克星。他们惯用轻弩和单持匕首,攻城争先登,野战争先赴,应对能力极强,不论面对的是步兵还是骑兵,他们总能杀出血路。如此搏命的背后,一定有一股强大有信念支撑着他们吧。
骠骑 骠骑,装备刀剑的轻甲骑兵,马上作战的能手,善于长奔奇袭。每一个骠骑的心中,都有一个传说,那就是马踏连营、威风八面的西汉骠骑大将军霍去病;每一个骠骑的内心都有一个信念,那就是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兵!为了无尚荣耀的骠骑大将军的头衔,冲锋陷阵吧!
刺客 黑暗里的潜伏者,冷酷无情、神秘莫测,偏爱便于携带与隐藏的匕首,擅长用毒与暴击,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曹沫劫齐桓公,专诸刺王僚,要离暗杀庆忌,荆轲刺秦王……帝王将相、王孙贵族在他们眼里无异天边的浮云,只要一把匕首在手,只要认准目标,刺客们就一往无前。不知道下一个遇刺者会是谁呢?
剑客

剑,作为百兵之君,素有“月棍,年刀,一辈子的枪,宝剑随身藏”的说法;剑客,行走江湖,漂泊无定,倾尽毕生之力参悟剑之奥义,只为追求“手中无剑,心中有剑”的至高境界。单手剑轻灵,唯快不破;双手剑厚重,大巧不工。剑客拥有强大的爆发力,不论双手剑还是单手剑,每一次技能的施展都是一次艺术的展示。由于剑客从业人数庞大,剑的销量一向很高。

学士 学士,身著长袍,手持法杖,一双睿智的眼睛洞息一切先机,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心怀天下的学士擅于研究各类辅助系技能,拥有非一般的恢复能力。与他们为伴,即使你身负重伤,也能在短时间内恢复健康,免去了看病吃药的痛苦。
道士 道士,我国土生土长的本化职业,穿着布衣摇着扇子穿梭在人世间。他们虽然不能披甲上阵,虽然不能喊一句“天灵灵地灵灵”然后呼风唤雨,但是在队友的掩护下却能够释放出各种妨害技能,打乱敌人阵脚,为队友赢得宝贵作的战时间。
策士 策士,身配符文剑,行走于乱世,纵横捭阖,拥有超越常人的见识与计谋。如果你以为他们文弱,那就错了。策士的各种计策都充满了意想不到的杀伤力,想与他们为敌,那就多准备点药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