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0 01:04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桃园 >> 正文页

NPC与任务

  可接受任务NPC
  
  进入游戏后,会有许多的NPC等着与您交谈,当您看到头上高高悬挂着黄色感叹号的NPC时,就可以上前与他对话,接受新任务。同时,NPC还会告诉您许多对游戏有帮助的信息哦!

  完成任务NPC
  
  当您完成一项任务时,交还任务的NPC头上的感叹号将会变成问号,与头上高悬着问号的NPC对话,就可以完成任务并得到可观的任务奖励啦~

  任务进度查询
  
  当您接受一项任务后,想要查询任务内容和进度,有以下几种方式:
  
  看见游戏界面最上方当中的导航条了吗?点击导航条第六个图标:任务图标(快捷键Q),就可以打开任务界面,在已接任务中,单机你所要查询的任务名称,就可以查询任务的内容和进度啦。


  
  游戏初始默认进行自动追踪任务,每当您接受了新的任务,都会在游戏界面最右方的追踪任务栏显示任务的内容和进度,只要找到您所要查询的任务名称,就可以一目了然啦!自动追踪任务可以在任务界面进行开启和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