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0 00:52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桃园 >> 正文页

角色战斗操作

  角色普通攻击(快捷键Alt+A)
  
  进入战斗之后,在游戏界面的右下角会弹出闪烁的战斗导航条,上面的大导航条代表玩家,下面的小导航条代表宠物。角色普通攻击时,点击大导航条第一个“攻击”图标(快捷键Alt+A),鼠标变成剑的图案,此时,左键点选要攻击的目标,或者左键点选右方阵位面板中敌方红色相对应位置的怪物按钮,就可以进行角色普通攻击了。


  
  角色技能攻击(快捷键Alt+S)
  
  进入战斗之后,在游戏界面的右下角会弹出闪烁的战斗导航条,上面的大导航条代表玩家,下面的小导航条代表宠物。角色技能攻击时,点击大导航条第二个“技能”图标(快捷键Alt+S),弹出技能选择界面,左键点击要使用的技能,鼠标变成“令”,此时左键点选要施法的对象,或者左键点选右方阵位面板中相对应位置的施法对象按钮,就可以进行角色技能攻击了。群体技能施法会有阴影显示此技能的攻击范围。


  
  角色使用道具(快捷键Alt+B)
  
  进入战斗之后,在游戏界面的右下角会弹出闪烁的战斗导航条,上面的大导航条代表玩家,下面的小导航条代表宠物。角色使用道具时,点击大导航条第三个“包裹”图标(快捷键Alt+B),弹出包裹界面,左键点击可以在战斗中使用的道具,鼠标变成“令”,此时左键点选道具释放目标,或者左键点选右方阵位面板中对应位置的角色按钮,就可以使用道具了。

  角色换位(快捷键Alt+T)
  
  进入战斗之后,在游戏界面的右下角会弹出闪烁的战斗导航条,上面的大导航条代表玩家,下面的小导航条代表宠物。角色使用换位时,点击大导航条第四个“换位”图标(快捷键Alt+T),鼠标变成“令”,左键点击战斗地图中我方阵营任意位置,或者左键点选右方阵位面板中我方阵营相对应的位置,就可以交换到所选的位置了。


  
  召唤宠物(快捷键Alt+P)
  
  进入战斗之后,在游戏界面的右下角会弹出闪烁的战斗导航条,上面的大导航条代表玩家,下面的小导航条代表宠物。在战斗中,每人都可以召唤一只宠物作为帮手,如果已经设置某个宠物参战状态,进入战斗后,该宠物会自动参与战斗,如想在战斗中召唤或更换宠物,可以点击大导航条第五个“宠物”图标(快捷键Alt+P),弹出宠物选择界面,左键点选想要召唤的宠物,就会有宠物和你并肩作战啦。战斗中已经召唤过的宠物无法再次召唤哦,而且每场战斗宠物召唤只能使用一次。


  
  角色自动战斗(快捷键Alt+C)
  
  进入战斗之后,在游戏界面的右下角会弹出闪烁的战斗导航条,上面的大导航条代表玩家,下面的小导航条代表宠物。角色使用自动战斗时,点击大导航条第六个“自动”图标(快捷键Alt+C),点击后可自动持续60回合的“重复上回合操作”,即重复上回合使用的攻击或技能,在MP或战斗使用资源不足的情况下自动转换成普通攻击,角色自动战斗时,会弹出回合计算界面,点击取消结束自动战斗。

  角色撤退(快捷键Alt+R)
  
  进入战斗之后,在游戏界面的右下角会弹出闪烁的战斗导航条,上面的大导航条代表玩家,下面的小导航条代表宠物。角色撤退时,点击大导航条第七个“撤退”图标(快捷键Alt+R),就可以脱离战斗了。不过,不是所有的战斗都可以逃跑的哦~


  
  角色防御
  
  进入战斗之后,在游戏界面的右下角会弹出闪烁的战斗导航条,上面的大导航条代表玩家,下面的小导航条代表宠物。进入战斗后,玩家不进行任何动作时,将默认为防御状态。


  
  将军令
  
  进入战斗之后,在游戏界面的右下角会弹出闪烁的战斗导航条,上面的大导航条代表玩家,下面的小导航条代表宠物。当玩家装备了主将将军令并且该将军令拥有主将技能时,战斗开始后,大导航条的头像周围会逐渐积攒蓝色怒气,当怒气条积满时,该头像变为“将”字。此时点击“将”字,就可以发动武将技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