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官方 时间:2015-07-21 10:47:48

炉石官方推特再曝新图:T8套圣骑士

继血精灵、女巨魔、官网上的银剑,独眼海盗之后,7月21日凌晨炉石官方推特掏出了一张身着T8套装的圣骑士图片。

  眼看7月22日(北京时间为7月23日凌晨5时)的发布会即将到来,越来越多的新图也随之曝光!继血精灵、女巨魔、官网上的银剑,独眼海盗之后,7月21日凌晨炉石官方推特掏出了一张身着T8套装的圣骑士图片:

  "No matter their differences, all champions pursue valor, glory, and most importantly, FUN."

  (无论他们有哪些不同之处,所有的勇士都追求勇气、荣耀,以及最重要的,乐趣!)

  这么一来,既然先后已经出现过了海盗、巨魔、血精灵...如今又是人来,看起来每次都提到的champion一词确实就是指的勇士了!大家一起静待7月23日的发布会吧!

  新版本预告时间轴

  7月2日——有媒体收到了发布会的邀请函,第一次提及冠军“Champions”字样。

  7月8日——炉石官网发布旅店老板的日记,提到了一些原本在炉石中不可能出现的生物。

  7月9日——炉石官推发布新版本图片,主题为女性血精灵。

  7月14日——暴雪正式宣布将于7月22日召开新版本发布会。

  7月15日——炉石官方推特再度发布新版本图片,主题为女性巨魔。

  7月16日——炉石官网出现神秘银剑图标。

  7月17日——炉石官推再度发布新版本图片,主题是一个海盗。

  7月21日——炉石官推再度发布新版本图片,主题是一个身着T8套装的人类圣骑士。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