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7-09 11:23

传说收割机:适合平民的动物园卡组分享

最近我正在写一系列的帮助新手或平民玩家来组一套低于2000尘的卡组(需要解锁纳克萨玛斯)来在当前环境上分的教程。

  前言

  大家好,最近我正在写一系列的帮助新手或平民玩家来组一套低于2000尘的卡组(需要解锁纳克萨玛斯)来在当前环境上分的教程。

  在卡组的下方我还写了篇小教程来帮助新手理解怎么选择起手牌、玩法和怎么适应当前的环境。

  卡组详情

  1烈焰小鬼x2

  1死亡缠绕x2

  1力量的代价x2

  1虚空行者x2

  1叫嚣的中士x2

  1麻疯侏儒x2

  2飞刀杂耍者 x2

  2酸性沼泽软泥怪 x1

  2恐狼前锋x1

  2铁喙猫头鹰x2

  2蛛魔之卵x2

  2鬼灵爬行者x2

  3虚空恐魔x1

  4阿古斯防御者x2

  4小鬼爆破x2

  5末日守卫x2

  5洛欧塞布x1

  起手换牌

  对抗战士:

  保留烈焰小鬼,虚空行者,叫嚣的中士,麻风侏儒,酸性沼泽软泥怪,鬼灵爬行者和蛛魔之卵 (如果有蛛魔之卵的话留下一张可以把蛋激活的卡)。

  对抗法师:

  保留烈焰小鬼,虚空行者,叫嚣的中士,麻风侏儒,酸性沼泽软泥怪,鬼灵爬行者,飞刀杂耍者,铁喙猫头鹰和蛛魔之卵 (如果有蛛魔之卵的话留下一张可以把蛋激活的卡)。

  对抗德鲁伊:

  保留力量的代价 (解掉对面的嘲讽),烈焰小鬼,虚空行者,叫嚣的中士,麻风侏儒,酸性沼泽软泥怪,鬼灵爬行者,飞刀杂耍者,铁喙猫头鹰和蛛魔之卵 (如果有蛛魔之卵的话留下一张可以把蛋激活的卡)。

  对抗圣骑士:

  保留烈焰小鬼,虚空行者,叫嚣的中士,麻风侏儒,酸性沼泽软泥怪,鬼灵爬行者,飞刀杂耍者,铁喙猫头鹰和蛛魔之卵 (如果有蛛魔之卵的话留下一张可以把蛋激活的卡)。

  对抗猎人:

  保留死亡缠绕,烈焰小鬼,虚空行者,叫嚣的中士,麻风侏儒,酸性沼泽软泥怪,鬼灵爬行者,飞刀杂耍者,铁喙猫头鹰,蛛魔之卵 (如果有蛛魔之卵的话留下一张可以把蛋激活的卡)和阿古斯防御者。

  对抗萨满祭司:

  保留烈焰小鬼,虚空行者,叫嚣的中士,麻风侏儒,酸性沼泽软泥怪,鬼灵爬行者,飞刀杂耍者,铁喙猫头鹰和蛛魔之卵 (如果有蛛魔之卵的话留下一张可以把蛋激活的卡)。

  对抗术士:

  如果对手换牌少于两张(可能是动物园):

  保留死亡缠绕,烈焰小鬼,虚空行者,叫嚣的中士,麻风侏儒,鬼灵爬行者,飞刀杂耍者,铁喙猫头鹰和蛛魔之卵 (如果有蛛魔之卵的话留下一张可以把蛋激活的卡)。

  如果对手换牌多于两张(可能是手牌术):

  保留烈焰小鬼,虚空行者,叫嚣的中士,麻风侏儒,鬼灵爬行者,飞刀杂耍者,铁喙猫头鹰和蛛魔之卵 (如果有蛛魔之卵的话留下一张可以把蛋激活的卡)。

  对抗盗贼:

  保留烈焰小鬼,虚空行者,叫嚣的中士,麻风侏儒,酸性沼泽软泥怪,鬼灵爬行者,飞刀杂耍者和蛛魔之卵 (如果有蛛魔之卵的话留下一张可以把蛋激活的卡)。

  对抗牧师:

  保留烈焰小鬼,虚空行者,叫嚣的中士,麻风侏儒,酸性沼泽软泥怪,鬼灵爬行者,飞刀杂耍者和蛛魔之卵 (如果有蛛魔之卵的话留下一张可以把蛋激活的卡)。

  套牌玩法

  *除非手里没有其他的1费卡,尽量保留叫嚣的中士来发挥它的价值。

  **大多情况下在飞刀杂耍者前使用鬼灵爬行者来让效果最大化。

  对抗战士:

  越有侵略性越好。尽可能阻止对手通过苦痛侍僧过牌。尽快杀死铸甲师避免对手获得护甲。如果你足够快的话,你可以在奴隶战开始连招之前杀死他。对抗土豪战的时候除非你手里已经有末日守卫,不然从5费回合再开始用你的英雄技能

  对抗法师:

  节奏法:让能造成最多伤害的随从在1费回合上场。保留铁喙猫头鹰来沉默疯狂的科学家。尽快杀死火妖,否则你很快就会输掉这一局。如果你的对手挂上了奥秘,用你最弱的随从去触发它以防是个镜像实体。

  冰法:让能造成最多伤害的随从在1费回合上场。保留铁喙猫头鹰来沉默末日预言者。在你有一个不错的场面的时候使用洛欧塞布来阻止你的对手清场从而让你的随从打出更多伤害。通常我会放上蛛魔之卵或者鬼灵爬行者来妨碍对手清场。

  对抗德鲁伊:

  越有侵略性越好。注意横扫。使用铁喙猫头鹰来沉默淤泥喷射者或者力量的代价来消灭嘲讽怪。尽快打碎你的蛛魔之卵,那是丛林守护者的第一目标。在大多数情况下打脸要比换掉随从更好(除非你能应付横扫)。

  对抗圣骑士:

  快攻圣骑:尽量清掉对手的场面并且使用你所有的手牌。通常你可以凭借你的英雄技能来获得卡牌数量上的优势。尽快触发你的蛛魔之卵和鬼灵爬行者的亡语,通常快攻圣骑只会带一张奉献。使用酸性沼泽软泥怪来摧毁对方手上的武器。使用铁喙猫头鹰来沉默护盾机器人是你的猫头鹰的唯一用途,或者用它来沉默受祝福的勇士。

  中速圣骑(艰难的比赛):尝试用好蛛魔之卵和鬼灵爬行者避免被奉献清场。如果你能比较划算的换掉对手的随从就换,不然最好直接打脸。保留铁喙猫头鹰来沉默淤泥喷射者或者提里奥·弗丁。尽量保留酸性沼泽软泥怪来摧毁真银圣剑,但是如果作战动员的武器毁掉了你的场面,就摧毁掉这个。

  对抗猎人:

  这是另一种艰难的比赛。你最好能撑到中期,这样就能破坏双方的策略。通常我的做法是打得有侵略性并且直接打脸。如果你能划算解掉关门放狗就解掉它。死亡缠绕就是特意为这种对抗准备的,它能让你用比较少的消耗来清掉早期的随从。阿古斯防御者是胜利的核心,尽可能的合理利用它。铁喙猫头鹰通常用来沉默疯狂的科学家或者鬼灵爬行者,哪个先上场就沉默哪个。

  对抗萨满:

  无论你是对抗机械萨还是控制萨,如果你学会套路的话这是最简单的对抗。

  机械萨:机械萨主要靠场面上的随从取胜,阻止他们你就可以获胜。尝试用铁喙猫头鹰沉默火舌图腾、吵吵机器人或者被buff的机械。主动激活蛛魔之卵避免它被大地震击沉默。把力量的代价留在手上去解8/8的魔能机甲(有些萨满会带这张,在干掉它之前多用些牌)。如果对面没使用魔能机甲,就把力量的代价用作斩杀敌人的爆发伤害。

  控制萨:尽可能的控场,通常大约在4费或5费的时候开始使用英雄技能来避免手里没有卡牌。如果你的对手没有使用大地震击,我会在我能够做到的时候打碎蛛魔之卵并保留鬼灵爬行者来阻止闪电风暴。如果你的对手使用了大地震击,我会留着蛛魔之卵和鬼灵爬行者来阻止闪电风暴。使用洛欧塞布来帮助你的场面打出更多的伤害并且阻止对手的闪电风暴清场。

  对抗术士:

  动物园:一般谁先抽到烈焰小鬼、蛛魔之卵、鬼灵爬行者谁就有优势。这些可以带来更强的 随从并且取得场面优势。划算的对换并且尽可能的清场。这种与自己完全一样的卡组对战的情况完全取决于你的运气。

  手牌术:对付手牌术要打得激进些,但是要注意对方的血线。如果需要的话应当多等一个回合做好充足的准备,以应对对手熔核巨人加暗影烈焰或嘲讽。尽快打碎你的蛛魔之卵以防被猫头鹰沉默。但是尽量留着鬼灵爬行者以防被地狱烈焰或者暗影烈焰清场。尽量用铁喙猫头鹰沉默大的嘲讽怪或者暮光幼龙。洛欧塞布可以帮助你打出更多的伤害并且延缓被清场的速度。

  对抗潜行者:

  越有侵略性越好。最好先下虚空行者来保护你的脆弱的随从被潜行者的技能解掉。保留你的蛛魔之卵和鬼灵爬行者来避免被清场。酸性沼泽软泥怪在这种对抗中是致命一击,你的对手通常不会注意它。猫头鹰并没有太大的作用,一般用来对付血法师诺尔萨斯、艾德温·范克里夫或者变成末日守卫的饲料。

  对抗牧师:

  对抗牧师就像对抗控制萨一样,但是更艰难。在其他随从之前使用烈焰小鬼来保证伤害最大化。尽量清掉对手的随从以创造使用英雄技能的机会。保留蛛魔之卵来防止被清场。鬼灵爬行者是秘教暗影祭司和暗影狂乱的目标,尽量小心它们。猫头鹰用来沉默淤泥喷射者、沃金或者维纶的恩泽。一旦到了4费或5费的时候,开始使用你的英雄技能来保证你手牌充足以在被清场之后重新铺场。

  适应环境

  其实你并不需要做太多的调整。

  如果猎人变少的话:去掉一张死亡缠绕,增加一张狼人渗透着或者酸性沼泽软泥怪如果你遇到很多圣骑、潜行者或者战士。

  你还可以进行一些你认为合适的修改或者你想尝试一些新卡。

  卡牌选择:

  死亡缠绕:这是用来对付猎人的。可以很划算的清掉早期的随从或者帮你解掉一个嘲讽怪

  酸性沼泽软泥怪:主要用来针对战士、潜行者和圣骑士。可以帮助你摧毁3费或4费的武器来阻止它们发挥更大的效果

  虚空恐魔:它主要用来主动激活蛛魔之卵或者使用力量的代价。

  恐狼前锋:不要留它做起手,它通常会在4费的时候下场。

  铁喙猫头鹰*2:铁喙猫头鹰在大多数快攻卡组中都有很大的作用,无论是沉默淤泥喷射者、死亡领主还是蛛魔之卵、疯狂的科学家,在你85%的对局中它都会发挥它的本领。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2015年排名对战六月赛季排行榜2015-07-09 10:36:43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第四波:大召唤师角逐赛2015-07-09 09:55:36
          SL炉石联赛败者组第二轮:19点瓦莉拉登场2015-07-08 16:31:35
          炉石感人漫画:绝命乱斗下的残酷与爱情2015-07-08 15:43:52
          炉石杂谈:奴隶战是否强到需要削弱?2015-07-08 12:55:26
          炉石精彩集锦71期:所所所有人都过来!2015-07-08 12:00:5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