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7-09 11:01

月初高胜率传说:带颤地者的中速猎心得

这是我在本月6号下午打上传说的卡组,期间只有一把输掉奴隶战。卡组整体来说沿袭了旧的中速猎控场打脸的思路,但一些小细节上有些新意,因此把它写下来,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前言

  这是我在本月6号下午从3级0星打上传说的卡组,用时3个半小时左右,战绩15胜1负,期间只有一把输掉奴隶战。卡组整体来说沿袭了旧的中速猎控场打脸的思路,但一些小细节上有些新意,因此把它写下来,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卡组详情

  0猎人印记x1

  1结网蛛x2

  2毒蛇陷阱x1

  2冰冻陷阱x2

  2飞刀杂耍者 x2

  2铁喙猫头鹰x2

  2疯狂的科学家x2

  2鬼灵爬行者x2

  3鹰角弓x2

  3动物伙伴x2

  3杀戮命令x2

  3关门放狗x2

  4驯兽师x2

  4载人收割机x2

  5洛欧塞布x1

  6长鬃草原狮x2

  7颤地者特罗格佐尔x1

  相关说明

  为什么是中速猎?

  使用中速猎人主要是为了针对环境,当前术士战士盛行,德鲁伊和骑士也有一定数量,而且很多玩家都对牌组做了针对快攻的改动,比如咆哮德或者蓝龙术会带肉僵,因此比如像恶魔园、T7猎、火妖法等偏快攻的卡组都不是那么好用。中速猎人对战大王术、咆哮德和土豪战都是优势对局,对战恶魔园、摸腿骑和奴隶战也能不落下风。

  整套卡组的关键在于控场抢血,前期控场的手段是带亡语的鬼灵蜘蛛、武器、杀戮以及放狗,在此基础上一旦游戏进入中期,狮子收割机以及颤地者都是输出高而且难解的生物,一旦对面处理不好很容易崩盘。

  为什么是颤地者?

  这里主要是颤地者和砰砰谁优谁劣的问题,因为砰砰博士战吼给对面一张王牌的效果(Θ頢#),很多时候砰砰的上场带来的却是场面的变弱,而颤地者同为7费橙卡,6攻会更加安全,而近乎封魔的效果也媲美洛欧塞布,且攻击身材更好。我也在咆哮德的卡组中对砰砰做过同样的替换,效果并没有猎人好,因为德鲁伊的咆哮可以更好的利用两个炸弹。

  对阵各职业心得

  我周六从十多级开始打的,尝试了大多数主流卡组,总体上天梯环境慢慢的随时间会变化,单以最后的十多场来看,7成是术战德,术士最多,剩下的是猎人和摸腿骑。

  对术士:

  默认大王术(对面一张不换考虑恶魔园),留杀戮,后手的考虑留狮子。场面控好,七八费一回合能打出爆发就好。

  对战士:

  起手考虑处理铸甲师和苦痛,猫头鹰斧子都可以留,狮子可以不留。

  对德鲁伊:

  留猫头鹰、狮子,注意自然之力可以被破掉冰冻就可以了。

  对摸腿骑:

  留猫头鹰,场面不是特别差,可以等对面buff(王者祝福等)后再上,放狗(飞刀放狗返场很好用),鬼灵。

  后记

  我从去年炉石登陆pad开始玩的,一直是非常休闲的玩家,此前十几个月只冲到过一次传说,因此这个小攻略只是针对像我一样只有少量的时间玩炉石但有传说梦想,可能在将来也会参加些线下赛事的半休闲玩家。

  对我们来说,冲传说最重要的就是针对环境,因为炉石发展到现在,不管随机性娱乐性多么强,玩家的水平分化越来越大。半休闲玩家平均下来水平中等偏上,如果拿一套比如大王术这样的主流卡组,内战或者对战战士,在半休闲玩家的设定下怎么去保证5级以后的60%以上胜率呢?而主流卡组间的对战是很容易发生的。因此如果想传说冲的容易,一定不能玩最最主流的卡组,而要结合环境选择有针对性的卡组。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2015年排名对战六月赛季排行榜2015-07-09 10:36:43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第四波:大召唤师角逐赛2015-07-09 09:55:36
          SL炉石联赛败者组第二轮:19点瓦莉拉登场2015-07-08 16:31:35
          炉石感人漫画:绝命乱斗下的残酷与爱情2015-07-08 15:43:52
          炉石杂谈:奴隶战是否强到需要削弱?2015-07-08 12:55:26
          炉石精彩集锦71期:所所所有人都过来!2015-07-08 12:00:5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