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7-03 10:36

NEL春季联赛7月3日预告:EGA vs 斗鱼

7月3日晚上20:00我们将为大家带来EGA和斗鱼的比赛。EGA在之前的比赛中未尝一胜,此战为荣誉之战。而斗鱼方面则相对轻松,两站皆胜的战绩,已经提早锁定出现名额。

NEL春季联赛7月3日预告:EGA vs 斗鱼

  7月1日的比赛中,IG战队3:0战胜WE战队,获得了B组最后一个出线的名额,首先让我们恭喜IG,希望IG能在之后的比赛中能有更好的发挥。WE本场比赛使劲浑身解数,但是运气貌似不在他们这边,只能遗憾离开NEL春季赛的舞台,也希望下赛季WE能够卷土重来。

  7月3日晚上20:00我们将为大家带来EGA和斗鱼的比赛。EGA在之前的比赛中未尝一胜,此战为荣誉之战。而斗鱼方面则相对轻松,两站皆胜 的战绩,已经提早锁定出现名额,本场比赛,将决定斗鱼是否会成为小组第一。EGA是否会成为斗鱼通往小组第一的绊脚石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把。

NEL春季联赛7月3日预告:EGA vs 斗鱼

  第一场:不二VS 武安君

  作为EGA队长的武安君表示,虽然EGA已经无缘小组出线,但是也希望能打出精彩的比赛,华山之巅会carry全队。他对用了四个字来形容不二:老而弥坚。的确那个王不二又回来了,“黑科技”、“原创”就是他的代名词,想必大家一定还想见见不二的法师究竟还带了什么?不二还会给我们带来什么黑科技?这些都将成为今晚比赛的看点。

  第二场:剑指华山之巅 VS 李糖糖

  华山之巅是第一次登上NEL的舞台,他总结了EGA失利的原因主要在于没有派他出场,本场对阵李糖糖,他表示曾经用同一个套路带走李糖糖三次,能很稳的拿下比赛,看来华山之巅对战胜李糖糖充满了信心。由于提早出线的原因,李糖糖抱着十分轻松心态,表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第三场:恩基爱大漩涡版主 VS 小圆

  小圆认为明天的比赛肯定是一场龙争虎斗,本场比赛的胜负关系到淘汰赛的对阵,争取到C组第一对斗鱼战队来说也是很重要的,EGA也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战队,小圆是压轴出场,虽然他很希望能够靠队友给力躺赢,但是他也很希望能和EGA的狗贼交手,尤其是希望看到狗贼的战士能继续在他手里出现,如果有的话,小圆说他会针对到死。而狗贼方面也表现出绝不让步的态度称:他一定会拿出战士应战,并认为自己的战士是没有办法被针对的,会发挥自己最好的状态,全力以赴打赢小圆。

  今晚,EGA和斗鱼谁将获胜?今晚20:00关注直播,NEL超级联赛精彩不断!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乱斗模式第三弹来袭:勇闯盘丝洞2015-07-01 18:58:37
          《炉石传说》官方日历壁纸:七月,魔法! 2015-07-02 11:00:04
          炉石史诗一幕:七月首日传说第一的宇宙牧师2015-07-02 10:47:26
          炉石官方:近期不会加入萨满圣骑新皮肤2015-07-02 10:02:57
          SL炉石联赛八强双败第一轮:19点熊大登场2015-07-01 17:55:04
          《炉石传说》七月天梯奖励卡背:暗矛巨魔!2015-07-01 16:35:50
          炉石卡牌设计大赛:S2第1期优秀作品欣赏2015-07-01 11:16:4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