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7-01 11:32

NEL春季赛比赛预告:B组最终战 IG对阵WE

7月1日晚上8点将为大家带来IG与WE战队之间的比赛。两轮战罢,IG和WE的战绩同为一胜一负,今晚的正面交锋将决定B组的最后一个出线名额,相信两队之间比赛将会十分激烈。

NEL春季赛比赛预告:B组最终战 IG对阵WE

  6月29日的比赛中,最终TS战队以2:1战胜了EDG,雨天的剧本出现了意外Reynad并没有拿出土豪战,而是拿出了奴隶战,雨天的三关一策略失败,导致比赛的失利,另一方面,逢女选手不胜的魔咒依旧困扰着小布,小布何时能打破魔咒?将成为之后比赛的看点。EDG本场比赛虽然失利,但是并不影响其出线的结果,此外也希望TS战队能在下赛季有更好的表现。

  7月1日晚上8点将为大家带来IG与WE战队之间的比赛。两轮战罢,IG和WE的战绩同为一胜一负,今晚的正面交锋将决定B组的最后一个出线名额,相信两队之间比赛将会十分激烈。

NEL春季赛比赛预告:B组最终战 IG对阵WE

  第一场:逍遥 VS葫芦呼噜

  葫芦表示逍遥一直以来是炉石圈内有名的大神,此战必将是一场苦战。另一方面,逍遥作出赛前八字宣言:“全力以赴,背水一战。”此外,逍遥在赛前对葫芦进行了分析,认为葫芦对战士有很深的理解,逍遥会对葫芦的战士作出针对。葫芦会不会派出引以为豪的战士?逍遥的剧本是否正确?今晚即将揭晓答案。

  第二场:kowfox VS优容爱

  爱队在之前的比赛中未尝一胜,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也是决定WE命运的一战,爱队会做出什么改变带领WE走向胜利呢?IG方面也许是考虑到发牌员的因素,并没有派星妈出场,而kowfox的出场能为成为IG的定海神针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第三场:太极剑 VS漠炎剑枭

  漠炎方面认为太极剑会使出快攻卡组和盗贼,并已经为此作出有效的针对,所以漠炎认为他一定会赢得本场比赛。另一方面,太极剑表示兵来将挡水来土 掩,无论漠炎使出什么招数,都能应对自如,一句“随便打打就能赢”。也表现出太极剑对拿下比赛的信心。本场胜负究竟鹿死谁手?敬请期待今晚的比赛。

  B组的最后一个出线名额究竟属于谁?今晚20:00关注战旗TV直播(http://www.zhanqi.tv/topic/nel),NEL超级联赛精彩不断!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盘点:五大最容易忽视的好卡 2015-07-01 11:02:04
          炉石杂侃:征服赛制涵义与策略详细分析 2015-07-01 10:37:17
          炉石趣味时刻:大香蕉与火妖的秒杀盛宴2015-06-30 11:57:58
          炉石也能摆出彩虹:红绿蓝紫黄套牌来袭2015-06-30 11:55:57
          炉石强迫症患者的新玩具:我的卡背收藏2015-06-29 10:31:22
          炉石福州黄金公开赛落幕:赛场求婚感动全场2015-06-29 10:23:48
          炉石最时尚:路人出线这游戏能玩儿?2015-06-28 12:33:08
          鱼仙专访:玩炉石是因为我喜欢这样生活2015-06-28 12:11:4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