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6-28 11:24

隐藏职业有春天 80%胜率希腊小伙鹰眼萨

鹰眼是一个可爱的男孩子人名,真名hawkeye,外号希腊小伙,中欧对抗赛亚军,Dreamhack比赛瑞士轮第一名(7胜0负唯一一人),本卡组乃是纯照抄希腊小伙征战Dreamhack比赛的萨满卡组。

  前言

  这里可能有人问了:希腊小伙什么鬼,鹰眼萨又是什么屌东西,这不就是控制萨微调版嘛?

  答:鹰眼是一个可爱的男孩子人名,真名hawkeye,外号希腊小伙,中欧对抗赛亚军,Dreamhack比赛瑞士轮第一名(7胜0负唯一一人),本卡组乃是100%纯照抄希腊小伙征战Dreamhack比赛的萨满卡组。

  可能又有人又问了:一个电疗真的好么,不怕被T7猎摸腿骑等快攻打出翔?

  答:1.鹰眼现在作为世界第一萨满,,,,,,他感觉一个电疗好那就一个吧

  首先说卡组,先放福利爪机党的卡组。 

  卡组详情

  1大地震击x2

  1石化武器x2

  1肉用僵尸x1

  2火舌图腾x2

  2蛛魔之卵x2

  2鬼灵爬行者x2

  3野性狼魂x1

  3闪电风暴x1

  3法力之潮图腾x1

  3妖术x2

  3王牌猎人 x1

  4阿古斯防御者x2

  4黑铁矮人x1

  4载人收割机x2

  5哈里森·琼斯x1

  5碧蓝幼龙x2

  6火元素x2

  6希尔瓦娜斯·风行者x1

  7砰砰博士x1

  8风领主奥拉基尔x1

  确实怕快攻,但是当前高分段环境还是以战法德为主导,快攻并不多,快攻多的话就用我之前的毒蛇猎啊。

  再说战绩

  这套牌今晚从4级1星开打,1级2星停,共计21胜5负,81%胜率,其中有过一波13连胜。

  这套牌的核心就是控场,对细节要求非常高。

  总的来说打各形态战士、德、手牌术都有很大优势,视频中大多也是吃这几个职业上分。

  打T7猎摸腿骑动物园等快攻职业应该是劣势,需要靠亡语生物顶过前期,中期一波永远也摸不到的闪电风暴才能打回来。


相关报道:炉石逗鱼时刻第31期:板娘嘲笑对手惨遭制裁2015-06-26 16:02:00
          炉石本周乱斗模式套牌推荐:超强的香蕉法2015-06-26 10:59:58
          炉石传说卡组推荐:欧服登顶巨人冰法2015-06-25 10:36:45
          炉石传说性价比巅峰:盘点十大中立随从2015-06-25 10:27:47
          长沙联通《炉石传说》城市争霸赛报名开启2015-06-25 10:12:12
          《炉石传说》第二批官方认证第三方赛事公布2015-06-25 10:02:0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