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6-25 10:52

本周乱斗模式香蕉大乱斗的十大神级卡牌

本周乱斗模式——“香蕉大乱斗”现在已经开放!穆克拉过生日啦!他最喜欢吃香蕉了!每当你的随从死亡,他都会送你一根香蕉以示祝贺!

  前言

  本周乱斗模式——“香蕉大乱斗”现在已经开放!穆克拉过生日啦!他最喜欢吃香蕉了!每当你的随从死亡,他都会送你一根香蕉以示祝贺!

  由于死亡送香蕉的特殊模式,所以什么卡牌才是这个模式的王者,让罗尼来盘点下吧!

  十大超神卡牌

  保怪护脸外加1费镜像=2只香蕉,而且还有提供两个可挂香蕉的载体,非常实用,基本上属于法爷必带的卡牌。

  任务达人最大的怨念就是刷不起来,在这个模式下,成吨的香蕉给你刷,随时刷出一个巨人级别的任务达人。不过一般一套卡组只需要一张,两张会坑。

  目前最高性价比的香蕉生产者之一,2费3根香蕉,一旦其中一张是1费+2/+2,这张卡就已经回本了。而且本身单卡身材也很好,亡语召唤小蜘蛛能给香蕉提供载体,非常实用。

  圣骑士的神级香蕉乱斗卡牌,铺场换香蕉什么的不说了,由于大家小随从多,1/4也能异常实用的补死大量随从,必须带满。

  挂着各种+2/+2或+1/+1的首领不要太厉害,效果召唤的小鬼也能提供香蕉,而且还能一定程度的减少火妖流一轮爆发威力,术士的本周乱斗神卡。

  这张牌强不强,主要看时机抓得好不好,一般来说,先清场给对面一手香蕉再直接洛欧塞布非常实用——尤其对于法师的火妖哀绿一波爆发流,或者贼的魔瘾隐藏流,能完美的坑死对手。

  在这个模式比鬼灵更加强大的铺场随从,各种香蕉一挂真的是数据美如画,强力随从,谁用谁知道。

  与龙人巫师有点类似的玩意,不过比龙人巫师更加实用,香蕉是法术获得1/1学徒,而1/1学徒死了又能获得香蕉,各种循环再利用。而且香蕉模式没什么比随从站场更重要的,这个时候一场学徒真的很叼。

  火妖在这个模式真的厉害的不行,配合巫师学徒一波秒天秒地秒空气不解释。

  巫师学徒是这个模式的最强卡牌,法师的支柱卡,配合火妖、紫罗兰、紫软、任务达人或者什么都不配合都很叼,强得不能再强。 

  没进前十但是依然很强得玩意

  小鬼爆破:解场铺场刷香蕉。

  关门放狗:在全是铺场流的情况下放狗真心强。

  石牙野猪:1费挂各种香蕉冲一波能打出成吨的伤害。

  魔瘾者:看看图就知道,盗贼的隐藏魔瘾一波流简直不要再凶。

  龙人巫师:如果没有紫罗兰,这张就真心给力了,可惜有紫罗兰, 所以只能“哀叹既生瑜何生亮”了。

  大法师安东尼达斯:看着很美却经常用不上的玩意,使用性一般。

  狂野炎术士:解场非常非常牛,良心卡。

  扰咒术:这个模式很值得一用的卡牌,如果坑道大香蕉会非常赚。


相关报道:炉石最时尚:K神登顶牧曝光与乱斗开放2015-06-23 11:45:24
          炉石传说盘点:最被低估的五张黑石山卡牌2015-06-23 11:26:57
          《炉石传说》上综艺:韩国跑男道具主题!2015-06-23 10:38:25
          炉石传说!近期适合上传说的卡组推荐2015-06-23 10:29:26
          炉石流言终结者:法力硬币居然也会失灵2015-06-21 12:15:48
          炉石新手教程:竞技场模式菜鸟入门指南2015-06-21 11:37:0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