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6-10 10:35

忍辱负重强行苟活 传说第16名苟活术卡组

这套牌的强大之处在于它既能克制 主流套牌也能克制那些针对性套牌。我说的就是奴隶战,还有用来针对奴隶战的手牌术和防战。这套牌没有完全不能打的对局,对于当下流行的变速猎人也是五五 开。

  我是TaftsBathtub,我最近用一套很适合当前环境的套牌拿到了天梯16名的好成绩。这套牌就是combo术士,这套牌的强大之处在于它既能克制 主流套牌也能克制那些针对性套牌。我说的就是奴隶战,还有用来针对奴隶战的手牌术和防战。这套牌没有完全不能打的对局,对于当下流行的变速猎人也是五五 开。

  卡组详情

  法力值消耗 1: 死亡缠绕 x 2 力量的代价 x 2

  法力值消耗 2: 暗色炸弹 x 2 痛苦女王 x 1 血法师萨尔诺斯 x 1 铁喙猫头鹰 x 1

  法力值消耗 3: 小鬼首领 x 2 奥术傀儡 x 1 王牌猎人 x 1 大地之环先知 x 1

  法力值消耗 4: 地狱烈焰 x 2 暮光幼龙 x 2 小鬼爆破 x 2

  法力值消耗 5: 老式治疗机器人 x  2 无面操纵者 x 1 淤泥喷射者 x 2

  法力值消耗 6: 灵魂虹吸 x 2 瑞森大帝 x 1黑骑士 x 1

  法力值消耗 9: 阿莱克丝塔萨 x 1

  为了给那些不了解这套牌的读者一个初步印象,我想说这套牌的核心思路是用奥术傀儡、两个力量的代价、无面操控者在空场打出24点伤害的爆发。它的前身是Zalae以及Darkwonyx的combo术士。在黑石山加入了索瑞森大帝和小鬼首领之后这套牌也就随之被加强了。

  游戏策略

  Combo套牌的游戏策略往往都非常简单,在前期用随从和法术拖延游戏并造成少量伤害,之后利用英雄能力抓到所有的组件并斩杀对手。如果你不能造成足量 的前期伤害或没有抓到足够的组件,那么你可以在第九回合使用阿莱克斯塔萨让对手的血量降到15点。面对快攻套牌,我们有足够的奶量撑到中后期,而面对慢速 套牌,我们则有很多爆发伤害来针对它们。

  对战各职业

  德鲁伊:尽管我的胜率不错,我想说德鲁伊仍然是比较难的对局之一。在很多对局中我们都可以在场面上落后,然而在对阵德鲁伊时落后于场面风险实在太高了。所以你应该尽一切可能控制场面,如果你做到了,接下来就看你能不能集齐combo组件了。

  猎人:我们有很多治疗,当然有些时候对手也会干掉我们。在对阵变速猎和中速猎时我们可以利用冰冻陷阱拿回自己的老式治疗机器人、大地之环先知、铁喙猫头鹰甚至奥术傀儡。

  法师:冰法是我们的优势对局。我们有非常多的治疗,而且冰法的冰冻效果没法对付我们的冲锋随从。但是机械法对于我们来说很难,如果我们前三回合没有什么有效的保命手段,我们就很难翻盘了。

  圣骑士:这个对局五五开,留好地狱烈焰用来清场。

  牧师:你们可以看到我近期没有遇到任何牧师,但是我预计这是我们的优势对局。因为牧师前期能给的压力应该不大,我想我们可以活到后期。

  盗贼:盗贼是我们的优势对局,因为刀油贼只能造成大概40点伤害,如果你能提供足够的治疗的话对手就是耗尽所有的威胁。而且盗贼的治疗和嘲讽一般都比较少,前期还要依靠武器来获得场面。

  萨满:最近的萨满都是机械萨。我们的套牌在面对机械萨时要比机械法好一点,但是依然很难。萨满通常要比法师慢一些,所以我们的灵魂虹吸会有更大的发挥空间,而且萨满没有地精炎术士这样的大厉害。

  术士:手牌术士是这套牌最喜欢看到的对手,我们有对于大随从的解。而且我们可以卡住对手的血量,不让对手使用熔核巨人,之后直接进行斩杀。动物园则不那么好打。它们可以像机械套牌一样滚雪球,然而如果对手混入了一些大恶魔的话,我们要轻松很多。

  战士:我们有地狱烈焰,可以有效应对奴隶战。只要在对手铺场之后清掉对手的场面,我们就有希望获胜。防战看起来很克制我们,然而根据经验我们可以把他们拖入大后期,在疲劳的情况下拖死对手。

  起手调度

  对阵快攻可以找死亡缠绕、暗色炸弹、血法师萨尔诺斯(尤其是有死亡缠绕的时候)、铁喙猫头鹰和痛苦女王,大地之环先知也是不错的选择。如果对手是奴隶战,可以保留地狱烈焰;如果对手是手牌术士,可以保留王牌猎人。小鬼爆破和暮光幼龙在后手的时候可以保留。至于其它高费牌都不建议起手保留。

  结论

  Combo术士是在当今奴隶战和手牌术盛行的天梯中足够强的一套牌。这套牌不常见,对手经常不知道如何应对。另外这套牌没有明显的死穴,快攻和控制都有一定的胜率。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或建议,可以在评论栏中留言。


相关报道:炉石疯狗萨的崛起:美服传说百分百胜率2015-06-09 11:49:32
          炉石趣味时刻:奈法利安大战加拉克苏斯2015-06-09 11:13:37
          《炉石传说》官方壁纸:六月,黑翼之巢2015-06-09 10:38:27
          加油吧高考少年们!炉石传说智者与你同在2015-06-09 10:08:13
          炉石传说新模式即将到来 但不是2V2合作2015-06-09 10:03:31
          炉石国服5月天梯总结:大神推荐的20套卡组2015-06-08 11:47:5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