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 时间:2015-06-09 10:20:43

盗贼也要强势崛起:国服前十机械贼展示

最近这几个版本潜行者都显得很颓势啊,而且套路也显得非常单一,好像除了刀油贼就没有什么可以玩的套牌了。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套激进而廉价的套牌——只有一张橙卡的机械贼,却一步一步杀入国服传说前十名,希望大家喜欢。

  前言

  最近这几个版本潜行者都显得很颓势啊,而且套路也显得非常单一,好像除了刀油贼就没有什么可以玩的套牌了。

  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套激进而廉价的套牌——只有一张橙卡的机械贼,却一步一步杀入国服传说前十名,希望大家喜欢。

  卡组详情

  心得介绍

  关于活动假人:配合连击、刀油和武道家都不错,实用度很高。

  关于对抗快攻:不算难,盗贼解场一直很厉害,打快攻也还行。机械法和动物园55开, 个人觉得T7猎中速猎最不怕的,冰冻用哈哈破。我那会打输的最少的就是猎人了,可能排序来的好。

  套牌思路:前期控场,中后期开始后打脸,尤其是手牌不足的情况下更不能解场了,很多时候就是玩命拼一波,盗贼伤害很不错的。留牌看职业的,碰上机械系列找背刺军7毒药,前期没什么生物的职业,找王师傅跃迁,基本就是这样。

  最后求一波好友,希望各位盗贼爱好者喜欢这套牌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