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6-08 11:46

外服八卦:国外玩家对暴雪英雄皮肤评价

所有的国外玩家得知“新英雄”麦格尼铜须只是一个皮肤,而且售价为9.9美元的时候都给出了消极的评价。因为他们期望的是像老的魔兽世界卡牌那样的一个拥有不同英雄技能的“全新”的英雄。

  前言

  6月4日暴雪公布了新英雄皮肤的消息,麦格尼铜须(战士)将成为首个可替换的皮肤。这些英雄皮肤有着全新的样式,全新的英雄技能动画效果和全新的配音,所有的职业专属卡牌都是原有的,而且新增的皮肤不会附带套牌位。每个职业的皮肤都会和一个专属卡背捆绑销售。新的皮肤会自带动态效果,在达成职业500胜之后会附带金色边框。每个英雄皮肤的售价为60战网点数,而且不提供金币购买。

  所有的国外玩家得知“新英雄”麦格尼铜须只是一个皮肤,而且售价为9.9美元的时候都给出了消极的评价。因为他们期望的是像老的魔兽世界卡牌那样的一个拥有不同英雄技能的“全新”的英雄。当然我们要知道魔兽世界TCG中英雄技能只能用上一次,如果这出现在炉石中将会给这个游戏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外国玩家的BBS留言

  “看到这则新闻我真是失望透了,我昨天还以为暴雪要搞个大新闻……比如有一个新的职业以及一系列全新的单卡,还有职业橙什么的。但是今天我想说像暴雪这样大的游戏公司怎么会用几个头像和一些新的动画效果就轻易骗走玩家手中的的钱……暴雪和炉石都会因为这种行为而走向没落,我是说真的……”

  “我太激动了!然后我发现这只是个皮肤,然后我又发现这皮肤竟然卖10美元,然后我就一点也激动不起来了。”

  “说实话,我觉得这东西就值5美元。而且他们应该把九个英雄的皮肤绑在一起卖便宜点。90美元集齐全皮肤简直是太贵了。”

  “为什么这玩意比冒险模式的一次新卡解锁还贵。我觉得三个英雄皮肤一起卖也就值7美元。”

  “但是这不仅仅是一个英雄皮肤而已,你还可以得到一个全新的卡背………………额,好…不,还是算了吧!”

  “问题就是如果很多人都买了这个头像,暴雪就没有动力让游戏变得更好了。丰富实际的游戏内容又难又耗时间,还有一定风险(带来新的bug),没什么好赚的。而做个图/动画又简单又快,又没风险,还能让很多人乖乖掏钱来买。”

  当然也有人站在暴雪角度说话

  “BBS上很多人都希望自己喜欢的职业能有新的皮肤,而当暴雪真的把这个东西做出来的时候所有人又都一致把矛头指向暴雪,就好像一个免费游戏就不能有任何收费项目一样。有些人觉得价格太贵了,但是我想没有人会不希望这样的新东西出现在炉石这个非常棒的游戏中。别忘了你们中的大多数还能在这免费玩这个游戏就是因为有人付费为暴雪带来了收入。”

  目前的纠结点

  玩家们的负面情绪主要集中在两个方面,首先是本次的英雄皮肤不提供金币购买,只能用战网点数购买。暴雪的初衷和很多其它的游戏类似(英雄联盟,DOTA2,风暴英雄等等),英雄皮肤的市场是面向那些付费玩家的。特别是对于炉石来讲,很多核心玩家都已经得到了他们想要的单卡,可以构筑天梯内流行的大多数套牌,并且积攒了非常多的金币。如果他们不是想得到金卡的话是没有必要进行开包这样的消费的。因此暴雪在这次的英雄皮肤发布中想要获得更多利润,没有提供金币购买的选择。

  其次就是暴雪并没有搭配一些和游戏本身有关的内容和皮肤一起捆绑发售。所以即使对于那些付费玩家这次的更新也并不诱人,皮肤对游戏体验的影响微乎其微而且售价又过于高昂。本来炉石就是一个以策略为主的慢节奏的卡牌游戏,玩家对于画面的要求相比于MOBA类游戏要低得多。我们知道在炉石中那些集齐全金卡和使用全金卡套牌的玩家总是少数。


相关报道:不负责任预测:炉石传说多人模式即将上线2015-06-07 11:30:24
          网易市场总监爆料:炉石新内容不会只是皮肤2015-06-07 11:00:23
          实力预测一波 将登场的炉石各职业新皮肤2015-06-05 16:39:27
          给炉石玩家的100个忠告:先完成重要的事2015-06-05 13:38:37
          炉石传说新英雄即将到来!60元购麦格尼皮肤2015-06-05 10:57:18
          你能过及格线吗?2015年炉石酒馆语文高考题2015-06-04 11:29:1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