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 时间:2015-06-08 10:57:38

本周炉石传说卡组推荐:冷门思路盘点

周末鱼仙的 Celestial League和外服观察员Yueshen都分别发布了套牌总结和推荐向的文章,如果你错过了可以往前翻翻注意下。所以轮到我就只能推荐一些冷门点的思路给大家,随便组组体会下。

前言

  上礼拜从周四开始的吐槽大会大家是不是都参与了,这里我就不多说了,静观其变,如果炉石再不更新,这个专栏也快停更了。周末鱼仙的 Celestial League和外服观察员Yueshen都分别发布了套牌总结和推荐向的文章,如果你错过了可以往前翻翻注意下。所以轮到我就只能推荐一些冷门点的思路给 大家,随便组组体会下。

龙法师

本周炉石传说卡组推荐:一些冷门的思路

  告别了龙骑士,Brian Kibler又迷上了龙法师,为什么呢?因为法师可以慢慢打而且是死缠烂打,通过复制可以让你不断有龙也可以不断让你有黑翼系的随从。从随从选择上看BK 选择了很多能站场的随从,不断通过随从1换2来获得优势,辅助一些低费的去除和AOE,耗到对手无解了,你的龙大哥们就可以登场了。看上去计划通,但不知 道实际上如何。

亡语猎人

本周炉石传说卡组推荐:一些冷门的思路

  上周我推荐了一套亡语猎人,不过与本周的这套相比,上周的就有点保守了。来自Sjow去掉了诸如飞刀,杀戮等等不沾边的东西,就打亡语流。整套 牌对思路的贯彻非常到位,所有的随从都是带亡语的,如果有机会使用假死,优势会非常明显,但是有一点主意就是对于亡语造随从的随从要记得计算场面的地方, 我记得是先进场的先结算吧。假死是GVG的单卡,过了黑石山才又被拿出来,难道是环境降速后天梯的土壤可以培育些先花朵了?

银色指挥骑

本周炉石传说卡组推荐:一些冷门的思路

  除了利用环境开发新思路,还有利用环境上传说。这不小胖StrifeCro很顺势地组了快攻骑士来拯救弱势职业。套牌的亮点来自于2个银色指挥官一下子让很多老玩家回到了旧时光。对于毒瘤奴隶战来说,好像还真没有好方法解掉圣盾。有人总是骂动物园是快攻狗,但是对于神恩骑却觉得是理所当然,看来颜值高确实招人喜爱。

转生萨满

本周炉石传说卡组推荐:一些冷门的思路

  首先要先请教老萨满一个问题?是不是视界术抽到一张费用大于或等于3牌就不算亏,觉得亏是因为3费你抓了一张牌而已。那么有大帝以后就不一样了,两张视界术在被大帝buff后可以将自己的减费优势成功传递给抓到牌,套牌有大于2/3的牌是不会让你抓到后觉得亏,那么视界术是不是和奥术智慧有的一比?不过你们也别吐槽,从套牌作者Terrence Miller(美国高校赛8强)在Twitter上公布的胜率统计看,并不是很多人想象的那么差,果然最近垫底的不是萨满。

本周炉石传说卡组推荐:一些冷门的思路

  好了本周的套牌推荐到此结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