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6-03 15:03

炉石传说创制大赛 全民赢卡包!报名开始

炉石创制赛,全民赢卡包!由新浪看游戏主办的《炉石传说》全民创制大赛正式开始报名啦!不论你身处何地,不论你是否传说,只要你热爱炉石,想要与别人一较高下或是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那就快来报名参加吧。
全民创建大赛 你的炉石你的传说全民创建大赛 你的炉石你的传说

  炉石创制赛,全民赢卡包!由新浪看游戏主办的《炉石传说》全民创制大赛正式开始报名啦!不论你身处何地,不论你是否传说,只要你热爱炉石,想要与别人一较高下或是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那就快来报名参加吧。

  活动报名地址:http://kan.sina.com.cn/act/qmlushi

  报名Q群:202935962

  报名“零”门槛 全民赢卡包

  本次大赛将没有地区的限制,不设置复杂的规则,全程采用线上赛的方式在国服进行。报名时间从即日起正式开启,并于6月13日拉开小组赛的战幕。只要你来参加,就有机会赢取丰厚的卡包、电竞外设等奖励哦!

  参赛选手在成功报名后将自动分组,在小组赛开始后通过报名Q群和赛事专题页等方式获知分组信息,并自主添加对手的战网ID为好友,分组开始比赛。

  小组赛将采用三局两胜的对决,选手可以随意选择职业,随意调整卡组,只要在规定日期内完成比赛,并保留每场胜负的对战截图,在规定日期将截图和胜负结果前发送到指定邮箱(qmlushi@sina.com)即可。

  创意无极限 卡牌设计大赛

  不论是那些还未出现的英雄,还是炉石传说特有的主题元素,只要是炉石传说中的冒险者,一定都曾在脑海中“创造”过只属于自己的卡牌,为牌堆中没有喜欢的英雄而感到遗憾。

  现在机会来了!除了线上赛部分,玩家还可以报名参加卡牌设计大赛,发挥无限的想象力,设计出自己喜欢的卡牌,与其他人一同分享你的创意!

  活动开始后,我们将会提供卡牌设计模板的下载,所有玩家可以自由下载,精心设计完成后发送到指定活动邮箱(lscreate@sina.com)即可。

  我们每周都会公布一个当周的设计主题,并会从投稿中评选出每周最佳设计等多个奖项,送出游戏卡包、周边等奖励。参与主题周设计评选的玩家需要在发送邮件时特别注明,否则将不会参与每周评选。

  其他不参与主题周设计的卡牌,将会在活动结束后进行总评选,获奖者也会获得游戏卡包、周边等奖励。

  报名方式

  比赛报名Q群:202935962

  卡牌设计大赛活动Q群:432213529


相关报道:炉石卡牌设计大赛:第十八期优秀作品欣赏2015-06-02 11:24:57
          炉石国服天梯最速神话:周冬冬一天登顶2015-06-02 12:06:34
          暴风城勇士已被玩坏 《炉石传说》真人版电视广告2015-06-03 10:03:20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 福州站6月3日开启报名2015-06-02 17:11:01
          I联赛炉石传说圆满结束 下一届将在6月开战2015-06-02 16:30:52
          为龙族正名!炉石传说龙术士卡组天梯登顶2015-06-02 10:57:5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