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6-01 10:12

六一儿童节新赛季 本周炉石传说套牌推荐

不管你是小朋友、大朋友还是老朋友都祝愿你今天:“六一快乐”。炉石又进入了新的赛季,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因为这个赛季中不会有任何新卡出现,而且环境已经非常稳定,新的科技很难再出现了。一般这种时期大家可以熟悉熟悉各种套牌思路。

前言

  不管你是小朋友、大朋友还是老朋友都祝愿你今天:“六一快乐”。炉石又进入了新的赛季,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因为这个赛季中不会有任何新卡出 现,而且环境已经非常稳定,新的科技很难再出现了。一般这种时期大家可以熟悉熟悉各种套牌思路,如果有尘可以投资一下环境中的明星单卡。而对于新人来讲抄 牌表可以很方便因为真的变化不会太多,多练习就会很快跟上大家的节奏。

  就在周末在罗马尼亚吸血鬼古堡(Bran Castle)的Viagame house第三季正式开打,在写稿时比赛的8强还没有开始。一些职业牌手发挥非常稳定包括Thijs,万智大师 Cifka,lifecoach,StrifeCro和Firebat都顺利进入八强,而最近一直发挥稳定的台湾选手Roger也杀入八强。不过作为独苗 的中国大陆选手墨菲斯托发挥欠佳并没有小组出线,不过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大陆选手走出国门出去比赛,相信会对国内的炉石有极大的促进和带动作用。

  Viagame House Cup 的赛制曾被喻为最好的赛制,类似于Dota和LOL等MOBA游戏,选手将在比赛前对不同职业的9套牌组进行 禁Ban/选Pick。在Ban选前,选手要准备每个职业一个卡组总共9个卡组,这就意味着你可能会看到来自16位玩家144套不同的卡组以及多样化的不 同职业之间的对局。

  1.两边同时Ban掉对手的一套卡组

  2.两边同时从剩下的卡组中选择两套

  3.两边同时Ban掉对手的两套卡组

  4.两边同时从剩下的卡组中选择两套

  5.两边再Ban掉对面的一套卡组

  9禁4,在Ban选结束和选手一共有5个卡组来使用。

  1.比赛开始的第一局,双方是盲选

  2.输的那一方不能再用一样的卡组,而赢的可以接着使用刚刚获胜的卡组,也可以选择换其他卡组使用。

  3.在第二局后,赢的先选择卡组,然后上一局输的再选。

  让我们先看看小组赛的Ban选统计数据

本周炉石传说套牌推荐:大家“六一”快乐

  不管是毒瘤奴隶战还是克制奴隶战的土豪战大家都要Ban掉,而猎人在所有能Ban的赛制里总会出现因为天胡打脸什么的最讨厌了,同时变速猎的出 现也拉大了猎人的仇恨。法师和盗贼的高票数也许会让很多玩家意外,在没有了战士和猎人的环境,你想想谁会变得非常厉害。术士没人选其实也没啥中间四个职业 抓个术士还是很容易的。

  好了,开始说正题,本周的套牌推荐从牧师开始

快龙牧

本周炉石传说套牌推荐:大家“六一”快乐

  第一套来自Kripp在测试中的快龙牧,和其他快攻一样就是通过牧师能回血和buff的优势占场,不断滚雪球碾压对手。初看感觉是套酱油牌,全 套牌没有任何去除会死得很惨,但实战中发现控场你大多数时候不需要去除,却发现飞刀真的没什么用,如果可以我还是会换一个痛和一个灭加个保险。

牛皮糖法

本周炉石传说套牌推荐:大家“六一”快乐

  第二套是一个折磨人的思路,那就是StrifeCro的牛皮糖法师。这套法师的特点就是恶心人没够,不断复制自己高质量的随从,来消耗对手的解,一直到对手没有解。推荐给追求另类快感的玩家使用,不过使用前你要好好练练要不你会被自己折磨死(掀桌子,MD又打错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卡组推荐:国服第二平民动物园2015-05-31 10:39:32
          炉石杂谈:发牌员最大恶意假设实验报告2015-05-31 10:54:09
          炉石传说卡组推荐:改良版娱乐机械牧2015-05-31 10:20:17
          首批炉石中美擂台赛预选赛选手公布 董大师在列2015-05-29 14:58:05
          一尘不用!炉石传说全职业新手套牌推荐2015-05-29 11:39:35
          炉石传说逗鱼时刻第27期:熊大你这个菜鸟2015-05-29 11:28:5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