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5-31 10:20

炉石传说卡组推荐:改良版娱乐机械牧

大家好,我带着又一个杰作回来了。其实并不一定能算是杰作,不过这是一个很特别的牌组,会给你的构筑游戏带来不少的乐趣。

  作者:Emogirly

  大家好,我带着又一个杰作回来了。其实并不一定能算是杰作,不过这是一个很特别的牌组,会给你的构筑游戏带来不少的乐趣。

  我之所以尝试组建这样一个牌组,主要是因为高级修理机器人的效果已经进入“可实战”的程度了。一开始由于想着可以与零件牌进行配合,我加入了狂野炎术师,但是效果并不理想。之后我构筑了一个半成品的牌组,但胜率还是不够高。最后我在牌组中加入了心灵震爆,这张牌可以在对手挽回场面之后(这种情况常常出现)给予制胜一击。一开始我还加入了圣光炸弹,但后来发现一个神圣新星已经足够了,因为一般来说我们都是依靠随从来控场的。

  为什么要构筑一个机械牧牌组,而不是机械法或者其他机械牌组呢?并非说机械牧就比其他机械牌组要强,不过他有其他职业所没有的优势。

  (1)在有需要的时候,牧师可以治疗随从或者自己,这在对阵打脸猎的时候很重要。有很多次我用机械法对阵打脸猎的时候,就是因为自身伤害的问题而输给了打脸猎。同时我还起用了一个老式治疗机器人,因为英雄技能本身仅仅能抵消猎人的英雄技能而已。

  (2)让你的机械拥有更多的生命值其实是很有作用的。在游戏早期给你的机械加上真言术:盾,尤其是机械跃迁者,不但可以反制地狱烈焰等等的清场效果,还可以躲过炽炎战斧的伤害范围。牧师专属的高级修理机器人也是甚好的,可以让你4攻的机械随从额外多攻击若干次。更加有趣的事情是,你可以轻易地将你的机械牌生命值提高到11-14点,如果运气好拿到形体改造仪,则可以给予对手出其不意的重击。

  (3)由机械牌所提供的前期铺场能力,再加上中期非常抢节奏的暗影狂乱,秘教暗影祭司等打法,会形成一个非常领先的局面,局面甚至会是一边倒。如果你可以保持控制场面,充分运用法力曲线打出自己的节奏来,你就可以赢得胜利。

  法力曲线的顶端是砰砰博士,因为,他值得拥有!

  优势对局:德鲁伊,猎人,防战,圣骑士

  劣势对局:起手牌很差,手牌术

  卡牌选择

  真言术:盾*1,暗言术:灭*1,黑暗教徒*1

  上述这几张牌我只使用了一张,因为我想节省一些卡位。我很想再放一张真言术:盾,但是实在腾不出卡位来了。黑暗教徒和暗言术:灭都是只用一张刚好。我需要至少一张解牌来对付大型随从,而黑暗教徒则是一张很不错的中期随从。

  吵吵机器人*1,暗影打击装甲*2

  吵吵机器人在对抗快攻的时候非常有用,不过我没有启用2张,因为它在对抗奴隶战的时候表现很差。我决定带2个暗影打击装甲,因为我想带上数量可观的2费机械,以便配合机械跃迁者一下子很拉风地都召唤出来。3-4法力值的机械牌往往没有这种效果,除非是刚刚好能用完法力水晶。

  老式治疗机器人*1

  虽然牧师可以用英雄技能治愈自己,我依旧希望再增加一个额外的治疗手段来对抗各种快攻,或者是逃离德鲁伊的斩杀线。同时它也是一张机械牌,可以与牌组中其他的效果进行配合。

  因为这套牧师牌组并没有很多的后期元素,因此还是按一般的打法来留牌。一定要留的是北郡牧师和齿轮大师。如果你是后手的话也可以留机械跃迁者和2费机械。后手的话还可以留下真言术:盾。所有3费以上的牌都换回去,按着法力曲线出牌对于这套牌来说尤为关键。要是没有1费随从的话,跳币出一个2费随从站场也是不错的。唯一例外的是,如果你有1个1费随从和2个3费随从,后手的话还是可以将所有这些都留下的,因为算上幸运币依旧可以按法力曲线出牌。

  秘教暗影祭司2张和砰砰博士1张——有很多的随从都可以替换这几个卡位,虽然说替换不了这两张牌产生的作用。你可以试试加入洛欧塞布,或者增加吵吵机器人,机械雪人等等机械,甚至是碧蓝幼龙。如果你有希尔瓦娜斯·风行者也可以考虑使用在这牌组里。

  最后,祝愿大家玩得开心!


相关报道:首批炉石中美擂台赛预选赛选手公布 董大师在列2015-05-29 14:58:05
          一尘不用!炉石传说全职业新手套牌推荐2015-05-29 11:39:35
          炉石传说逗鱼时刻第27期:熊大你这个菜鸟2015-05-29 11:28:50
          炉石传说世界奖金排行 总额接近千万美元2015-05-28 11:38:07
          炉石精彩集锦65期:绝妙计算的火球手误2015-05-28 11:17:01
          炉石传说排名对战五月赛季:忍者无敌将结束2015-05-28 10:16:2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