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5-29 11:39

一尘不用!炉石传说全职业新手套牌推荐(5)

今天推荐的这几套牌不需要你有任何法力之尘,某种意义上讲也不用你花一分钱(因为冒险模式可以完全用金币支付),它们只包含基础卡(即每个职业到10级就可以获得的全部单卡)+Naxx+黑石山的单卡,目的正如我上面所说,让新人朋友们能尽快地和朋友们玩耍起来。

  9、控制德

一尘不用!现环境的全职业新手套牌推荐

  套牌风格

  这套德鲁伊秉承了小德一贯的风格,利用它独有的ramp单卡快速跳费出高质量生物,配合横扫、星火术等不错的控场手段逐步奠定优势。

  调度指导

  通常来讲,起手找激活、成长和前中期高质量生物是最常见的调度手法, 这与现在常见的德鲁伊相同,但不同的是这套牌前期的生物更多,即便没有ramp牌,只通过肉用僵尸、火德、雪人等常规的曲线生物也有不错的效果。如果你是 后手,起手保留4费曲线是没什么问题的,你可以3回合硬币跳出来,3费出雪人的节奏价值还是非常高的。

一尘不用!现环境的全职业新手套牌推荐

  当然,其实一定情况下,这套牌起手没有激活、成长的话,前几回合可能会不知道干什么,所以这里我给大家一些在先后手时的建议。

  先手

  第一回合 没激活:

  让过,或者出肉僵。

  第一回合 有激活:

  让过,或者出纳克萨玛斯之影,这是你最好的激活选择,因为影子在接下来的几回合会持续受益,在节奏上进一步压制对手。

  当然,如果你手里有优质的4费曲线,可以把激活留到下回合。

  第二回合 没有激活:

  有成长的话,一般是打出成长,这样不只是为了下回合的4费曲线,而更多是为了你之后的节奏优势。

  打出小软,简单的出曲线生物抢节奏。

  变脸,几乎是最差的一种选择了。当然,如果你是变脸解了对方的1血生物,那还是不错的。

  第二回合 有激活:

  有4费生物就激活出,没有就采取和上面同样的考虑。

  后手

  第一回合 没有激活:

  什么都没有,就可以选择出肉僵。

  如果你手牌有成长,那根据你剩余手牌情况可以大致作如下考虑:

  如果你有2费曲线,就先硬币出2费曲线,下回合再成长,这样完成了首先站场,之后在3回合可以继续出4费生物来抢节奏。

  如果你没有2费曲线,那就硬币成长吧。

  如果你手里的生物曲线是2、2、3、4,那就直接硬币跳2费吧,节奏非常好。

  第一回合 有激活:

  如果你有森金持盾卫士或者冰风雪人,可以硬币+激活出,没有的话留着激活就可以。

  如果你既没有可以激活出的曲线生物,也没有2、2、3、4的顺滑曲线,留下硬币和激活然后让过就可以了。

  第二回合

  基本和“先手”情况下的第二回合差不多,除非你有必要爪击+变脸解对面的生物,否则一定留着硬币。

  修改意见

  随从: 丛林守护者、利爪德鲁伊、知识古树

  法术:愤怒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炉石精彩集锦65期:绝妙计算的火球手误 2015-05-28 11:17:01
          炉石传说世界奖金排行 总额接近千万美元 2015-05-28 11:38:07
          炉石趣味时刻:炫耀卡背酿成的超级惨案2015-05-27 11:24:07
          官方新周边:炉石主题笔记本与书签登场 2015-05-27 09:52:02
          目标12胜!炉石竞技场必选的十佳中立卡2015-05-27 11:09:26
          给炉石玩家的100个忠告:幸福要自己争取2015-05-27 10:07:19
          抱歉!盘点炉石影响游戏体验的那些行为2015-05-27 10:01:35
          炉石卡牌设计大赛:第十七期优秀作品欣赏2015-05-26 12:29:4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