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5-29 11:03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绝不卡手的动物园牌组(2)

大家嚎,我是暗月旅团丨史莱姆,国服天梯毒瘤,目前姑且算是celestialleague的一员,最近用动物园成功打到了国服第二。又因为我在黄金公开赛武汉站被带了一波“明太祖”的节奏,于是,我把牌组命名为,太祖园!

  如果你有认真看我前面单卡分析的话,会发现,我重复最多的两个字,就是“卡手”。我的思路就是,追求极致的不卡手。不卡手,就是最好的卡组强度。

  VS战士:起手留各种1费,飞刀,王阿姨。无论是对阵奴隶战,还是土豪战,你要做的都是加快节奏抢血,保护 自己的关键随从,阿古斯一定不要卖队友。苦痛一定优先解掉或沉默,不能让他过太多牌。6费抢到10血,随便他怎么玩。胜率:奴隶战六四开,土豪战带嘉顿的七三开,不带的并不知道怎么输。

  VS德鲁伊:其实打德和打战的思路差不多,区别在于不需要留王阿姨,因为前期愤怒可以过王阿姨的墙,而后期王阿姨可以单防一个拖拉机一个知识古树。只要德鲁伊不是太胡,还是比较好打的。胜率:六四开。

  VS法师:起手留各种1费及小蜘蛛和蛋。打法师,最重要的是抢节奏。需要解的东西有:各种机械,法力龙,哀绿,火妖。其他,就21顶52啥的很赚再解。胜率:七三,只要法师不2费甩一大堆,就不太能输。

  VS猎人:留1费,吵吵,小蜘蛛,猫头鹰。动物园还是很怕T7猎的,虽然太祖园有吵吵机器人的加入,打T7 还是处于下风。最主要的原因是爆炸,和飞刀放狗。打的时候注意一下,解场的时候注意多蹭脸。应对中速猎或者变速猎和T7的方法其实差不多。只是因为中速猎 或者变速猎没有爆炸和冲脸的斩杀,导致动物园更好过一些,打中速或者变速,可以更加偏向抢脸,而少解狮子等不好解决的生物。胜率:T7,四六开,变速或中 速,六四开。

  VS术士:和猎人的思路基本一致,如果有很好的破蛋手段,就可以留蛋。动物园内战的时候,一定要先把场面赖住,场面是一切,先把对面解光,自己还有场的玩家,就是胜者。

  对阵大王术,可以无脑抢脸,只需要在对方4费的时候下一些能活过地狱烈焰的牌,比如小蜘蛛小鬼首领蜘蛛蛋。面对融合双架不要慌,4费5费是架或清场只能选一,如果架,你是完全有能力解掉的,而解掉架墙之后,大王并没有什么能力去影响场面,也是可以赢的。

  胜率:动物园:55 大王术:91 反正我记忆中我输的就一两盘

  VS牧师:留牌参考战士。牧狗这个吧。你就尽量踢他脸,然后自求多福……胜率:37

   VS盗贼:留牌参考战士。主要看盗贼顺不顺,另外蛋最好留着防乱舞。盗贼输,都是自己卡死自己的。胜率:64,毕竟盗贼有自卡概率。

  VS骑士:留牌参考动物园。其实打骑士不是很好打,奉献和作战动员还有红警三张牌,对方抓到两张,基本就是要卒。注意防奉献吧。胜率:46

  嗯,说完了。我是不是忘记了什么,算了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我对动物园的理解是,这卡组是个唯快不破,迟则生变的卡组。黑石山环境下,索瑞森大帝的加入给予了其他卡组无限的可能性。如果动物园在前6费上 没有做到一个有统治力的场面或者让对手保持了一个特别安全的血量,对手6费可以很舒服的下大帝,那动物园将在之后的游戏中毫无还手之力。而砰砰,海巨人,二王,都很难在6费之前给予压力。不带大随从,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吃王牌啦,相当于把对手的王牌变成了废牌。动物园本身相较于其他卡组的优势,就是动物园的卡手几率低,这样就可以通过随从之间的互相buff谋求最优解,而过于追求单卡质量,砰砰,女王,海巨人,二王,末日灾祸,等等等等,都与动物园的思路 不相符,或者说,与我快攻就是干的思路不相符。炉石这个游戏是有利于攻方的,只要把对面的生命值压低,就会逼迫对手做出一些非常亏的交换和解。

  我的卡组构筑思路是,合理牺牲单卡强度来追求卡手率的降低,这样就会加快游戏的节奏,减少游戏持续的平均回合数,这样,其实在平均的每回合的卡牌强度上,并没有降低,才是最好的构筑方式。

  站位上从左到右一般是飞刀 44 蛋 蜘蛛 嘲讽 32 21 11。

  动物园是现环境下,最难操作的一套卡组。解场与打脸的选择,防AOE,拍哪只怪,甚至站位,一点小错误,都会引起蝴蝶效应甚至导致你的失利。动物园不止要考虑自己的场上情况,还要考虑对手的可能应对。如果你能准确的估计到,对面手牌有什么,没有什么,就能很好的做出选择。如果你能连续使用5盘这 套卡组,而不犯任何一个错误,那你就比我强,使用这套牌绝对可以到达传说第一的巅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卡组推荐:月月传说不是梦,只要打好动物园 2015-05-28 10:43:46
          我们的目标不卡手:登顶动物园卡组攻略 2015-05-10 11:58:54
          动物园的升华:黑石山小鬼首领卡组详解 2015-05-05 08:32:26
          炉石卡组:克总双巨人版新动物园怒冲传说 2015-04-28 10:25:07
          强行五五开:动物园高胜率上分套牌分享 2015-04-24 11:35:32
          K神版恶魔动物园术士卡组成功冲上传说! 2015-04-23 10:35:55
          强势铺场!原创动物园式萨满上传说心得 2015-03-19 10:27:41
          炉石传说卡组推荐:小鬼首领新版动物园 2015-04-13 10:57:3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