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5-27 11:14

请叫我天梯毒瘤:变速猎人卡组思路解析

相信很多朋友看过这套这类卡组了,毕竟是天梯毒瘤,面对任何职业强行55开的变速猎,这次我13连胜上了38名。

  前言

  大家好,我是火猫的主播慧,今天我们来谈谈那个经常被人吐槽的职业——猎人。

  相信很多朋友看过这套这类卡组了,毕竟是天梯毒瘤,面对任何职业强行55开的变速猎,这次我13连胜上了38名。

排名截图,有图有真相 

  卡组详情

  1叫嚣的中士x2

  1麻疯侏儒x2

  2毒蛇陷阱x1

  2爆炸陷阱x1

  2冰冻陷阱x1

  2飞刀杂耍者 x2

  2铁喙猫头鹰x2

  2疯狂的科学家x2

  2鬼灵爬行者x2

  2重型刃弩x1

  2快速射击x1

  3鹰角弓x2

  3动物伙伴x2

  3杀戮命令x2

  3关门放狗x2

  4载人收割机x2

  5洛欧塞布x1

  6长鬃草原狮x2

  套牌介绍

  这边简单说一下起手留牌,其实和t7差不多,先手找全力1,2费随从(内战和打术士留猫头鹰),起手不是123费的话不留3费, 后手的话留1234费,收割机是可以留的。

  那么有的朋友可能会问先手1费有叫嚣的情况下能不能裸下呢?我的答案是,除了打牧师和战士,都可以下。

  打法的话基本和中速猎一样,讲究大脸和解场的选择,果下一回合对手有法术能解场,那么我们解场,如果没有法术能解场就t脸,让他来解场 。

  当然这套战术也有吃瘪的时候,昨晚变速猎就6连跪了。想了一下,相对于中速猎来说变速猎的问题在于去掉了小蜘蛛加入马云和叫嚣,虽然加强了抢血能力以及对某些快攻的抗性,但是很容易打到中期一张手牌都没了,在场面被解完的情况下 基本没有翻盘点,值得注意。

  不过一般来说,变速胜率还是非常不错,真要胡起来4费收割机,5费洛欧塞布,6费狮子能准时连续拍下去还是很吓人的。手顺的时候经常一页的连胜非常给力,总体来说还是比旧时代的T7与中速猎强势。

一整页的连胜,看着就开心

  基本就是这样,欢迎大家留下留言,么么哒。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卡组推荐:欧服登顶战士综合攻略2015-05-25 10:18:47
          炉石总监专访:炉石需要加入全新游戏模式2015-05-25 09:47:54
          炉石黄金公开赛沈阳站:本地选手包揽冠亚军2015-05-25 09:26:11
          炉石精彩集锦64期:深藏功与名的奴隶战2015-05-24 11:34:15
          炉石传说橙卡沃金壁纸:手机锁屏带紫光!2015-05-24 10:49:24
          炉石冰法卡组再次复兴:天梯竞技更上一层楼2015-05-22 15:47:3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