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5-27 10:46

根本停不下来!超高胜率圣骑士卡组推荐

各位好,我是Zeptinn,来自瑞士“别人家的战队”。我们最近刚打完一场炉石竞标赛,在比赛中我发现我组织的这套竞标赛专攻的圣骑士卡组表现不赖,所以试着在天梯上打了几把,谁知得胜连连,胜率一度高达90%!

  前言

  各位好,我是Zeptinn,来自瑞士“别人家的战队”。我们最近刚打完一场炉石竞标赛,在比赛中我发现我组织的这套竞标赛专攻的圣骑士卡组表现不赖,所以试着在天梯上打了几把,谁知得胜连连,胜率一度高达90%!

  我是在5-1级段位上使用这个卡组的,在进入传说之后也测试过几把,说实话,一副专门为了比赛而组织的卡组能在天梯上表现得那么好,我感到十分惊讶。这里,我将卡组分享出来,希望各位能够从中获益,也希望能获得更多修改意见。

  卡组详情: 

  1肉用僵尸x1

  2生而平等x2

  2圣光术x1

  2狂野炎术师 x2

  2铁喙猫头鹰x1

  2护盾机器人x2

  3奥尔多卫士x2

  3王牌猎人 x1

  3苦痛侍僧x1

  4奉献x2

  4真银圣剑x2

  4载人收割机x2

  5哈里森·琼斯x1

  5淤泥喷射者x2

  5老式治疗机器人x1

  6希尔瓦娜斯·风行者x1

  6索瑞森大帝x1

  7列王守卫x2

  8提里奥·弗丁x1

  8圣疗术x1

  9奈法利安x1

  这套卡组全部依靠合成需要6480奥术之尘+纳克萨玛斯,偏控制。

  卡组综述

  这套卡组的核心思路是在保证生命安全地情况下以最高的效率去除对手的随从,从而依靠大卡差优势赢得对阵。生而平等+奉献/狂野炎术士的Combo能完成高效清场,卡组中总共有42点生命回复(圣光术+2x真银圣剑+老司机+2x列王守卫+圣疗术)。

  这套卡组在对阵控制流的对手时很有优势,在敌人获得大场面优势后清场能够让你的对手很快失去节奏,圣疗术和苦痛侍僧是你获得而外手牌的关键。对阵快攻类对手则更有挑战性,游戏早期你需要擅用护盾机器人、猫头鹰以及英雄能力,然后在手不黑的情况下在血线危险之前使用Combo清场,卡组中丰富的治疗能够让你平稳地度过后期。面对中速类对手时你得注意留城管和真银圣剑,在中期对战时你会用得着它们。

  总得来说,高效清场是这套卡组获得极大优势的一个有力手段,但是这个手段并不是必须的,半数时候,这套卡组和中速骑类似,并不依赖清场来取得胜利。

峰值胜率高达90%,进入传说后胜率下滑

  对阵思路:

  下面我将针对不同的对手流派来给出对阵建议。

  奴隶战:

  奴隶战近期在天梯上确实是如火如荼,好在这个流派手段明显,能让你在游戏早期就进行预防。在对阵奴隶战的时候,按照对阵中速流派的思路出牌,并且力争在8-9回合之前找齐清场Combo,留意场面和血量,注意嘲讽,谨防被一回合击杀,在对方的两张奴隶主都打出,并且你控制好场面之后,这场对决就变得十分容易了。对手的输出赶不上你的治疗,赢得胜利之是时间的问题。

  打脸猎/中速猎:

  起手拿牌:猫头鹰、护盾机器人、炎术士(尤其是手握硬币时)、奉献或者真银圣剑(尤其是手握硬币时)。前期积极控场,并且在合适的时候使用炎术士搭配法术清场,圣光术可以在为你回血的同时出发炎术士,这对猎人们的小蜘蛛/小猎狗们来说是一场噩梦。如果你确实需要两点AoE,在第三回合,狂野炎术士+硬币+圣光术是奉献之外的又一选择。

  手牌术/恶魔术:

  对阵它们相对简单,手中有城管和清场Combo便不用虚,前期护盾机器人会为你争取到不小的场面,如果你不慎失去了优势,清场combo能够很快为你扳回来。使用王牌解决中期的山岭巨人,在后期凑齐Combo后再次压低对手血线,呆两个熔核入场后一波清掉。

  猫头鹰是应对虚空召唤者的最佳选择,如果猫头鹰一时没有在手牌中,装有大宝剑或者有王牌在手也不怕虚空。

  动物园:

  劣势对局,前期需要一些激进的打法来避免场面劣势,如果你能进行一波成功的清场,你的赢面会大上许多,然而,时刻记得动物园可以轻易地再次铺场,你需要做的就是保持治疗,积极康复,耗干对面后再倒打一耙。

  紫罗兰贼/刀油贼:

  思路类似于对阵中速卡组,记得哈里森在这时能起到很大的用处,记得预先骗出对手的闷棍,否则一棍子把弗丁闷回来可有的我们受的。

斩杀巫妖王的传奇武器:灰烬使者

  控场战:

  很简单的对局,土豪战节奏很慢,把清场留给对手的大怪,留猫头鹰在女王身上,下怪不要太多免得被清场,奈法利安和女王能为你带来不小的优势。

  德鲁伊:

  三费时打出苦痛仕僧能够很好地打乱对手的节奏,注意骗对手的两个沉默,这样在后期董大师/弗丁/女王的日子会好过得多。注意保持自己的血量在14点以上免得被一波带走。

  萨满:

  别担心,你不会遇到这个职业的。

  相关Q&A

  问:为什么要带上奈法利安而不是砰砰博士呢?

  答:这套卡组的核心就是获得尽量大的卡差。即使对手的王牌上场了,奈法利安仍然能为你带来两张卡的纯收益。而王牌本身很脆弱,死于不明AoE也是家常便饭的事情,这在一定程度上使得你的卡差优势会更大一些。

  问:为什么不用伊瑟拉替换奈法利安呢?她也能带来不小的卡差,同时王牌拿她完全没有办法。

  答:伊瑟拉显得太慢了,4/12的身材并不能为场面带来立竿见影的威胁,而且就我个人而言,我很喜欢奈法利安的入场动画和台词。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卡组推荐:欧服登顶战士综合攻略2015-05-25 10:18:47
          炉石总监专访:炉石需要加入全新游戏模式2015-05-25 09:47:54
          炉石黄金公开赛沈阳站:本地选手包揽冠亚军2015-05-25 09:26:11
          炉石精彩集锦64期:深藏功与名的奴隶战2015-05-24 11:34:15
          炉石传说橙卡沃金壁纸:手机锁屏带紫光!2015-05-24 10:49:24
          炉石冰法卡组再次复兴:天梯竞技更上一层楼2015-05-22 15:47:3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