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5-27 10:01

抱歉!盘点炉石影响游戏体验的那些行为

今天不谈卡组,我们来讲讲国服那些影响游戏体验的行为,欢迎大家补充。最讨厌的那些行为。一、赢了还要展示卡组的,赢了就赢了,打死对面就好了,有些玩家还要秀一下自己手上的卡。
来盘个点:国服环境影响体验的那些行为

前言

   大家好,我是绯娅莉忒露#5981,NAXX第三区开放的时候开始玩炉石,不算早,但也有点资历,休闲玩家一枚,目前传说5000位。

来盘个点:国服环境影响体验的那些行为

  (这两天作死玩打脸战从600左右掉下去的,话说输一个3级掉了快1000真是比这几天创业板跌的还猛)

  今天不谈卡组,我们来讲讲国服那些影响游戏体验的行为,欢迎大家补充。

  最讨厌的那些行为

一、赢了还要展示卡组的

  赢了就赢了,打死对面就好了,有些玩家还要秀一下自己手上的卡。记得以前有个视频,就是展示手卡败人品,结果反而坑了自己的(真是喜闻乐见)。

  我也碰过一次,我小德打对面动物园,当时我只有6血并且空场空手牌,抽了个砰砰,于是随手一丢就直接结束回合(据说投降的经验没有被打死高)。 对面场上阿古斯架着小鬼首领,还有个飞刀,但是只有3血,本来这货死血升天帅到飞起,结果到他回合,手贱还要吸口毒把自己弄剩1血,然后扔上来个金砰砰, 估计刚抽的,结果飞刀效果触发了,第一刀一直标在我的小炸弹上,然后我的炸弹飞了他脸上,还炸了4血。

  所以,赢了就赢了,不要做多余的事。

来盘个点:国服环境影响体验的那些行为

二、打谢谢的

  恩,你没看错,是打谢谢的.国服天梯有个不成文的潜规则,一般渡劫的时候排到了传说了,打个谢谢,传说的多半会直接投降,因为传说输一场掉点排名影响不大。

来盘个点:国服环境影响体验的那些行为

  好吧,其实1级谢谢倒是不算太过分。

  本来没啥问题,可后来就发展成了歪风邪气,成了1级的排到传说不管是不是渡劫,先打个谢谢再说,然后善良的人们总也会让一让;再后来3级2级排 到传说也开始谢谢!这尼玛,3级离传说净胜还差10多场呢,你想打16个谢谢就上传说?那传说一赛季得有2万人!今早排了个2级战士,上来就谢谢,我一看 二级的没理,丫就一直谢谢,打完牌也不点结束,每回合烧绳子,要是炉石能举报,绝对把这货举报到哭,回头想想,你爱烧你就烧吧,你浪费时间上不了传说关我 鸟事。

三、抱歉

  这个肯定很多人都有体会,就是打抱歉的,你赢了还抱歉个JB。

  不过根据这个可以吓唬人,比如你小德9费,对面已经在斩杀线了,然而你没有一套,一到你你就打个抱歉,手快心急的自己就投降了,兵不厌诈嘛。

来盘个点:国服环境影响体验的那些行为

  抱歉党还有些升级版的,比如某信仰膀胱的职业,偷你个牌,抱歉,乱你个随从,抱歉,上个嘲讽加个维纶,抱歉,果断都是屏蔽对面表情。这里说个个人怪癖,我是真的很不喜欢和牧师玩,休闲模式看见牧师一定是退的。

  本来我休个闲,跟牧师打一局的时间够玩其他两三局了,还要被脏过来脏过去,感觉暴雪已经在把牧师往神圣和戒律方向带了,最新出的牌都没有脏的,希望保持这个趋势,大奶妈就应该信仰膀胱,不应该信仰痰盂缸。

四、苦思冥想的

  看中欧赛的时候不知道你们记不记得,那个玩诡道术的小受对萨满那局,明明1费根本就没有可以上的牌,还要想啊想的想到烧绳子,你说你思考下没错,有时候演一下,假装你有不止一个套路迷惑下对手也是战术,但每把都要想到烧绳子,有意思?

来盘个点:国服环境影响体验的那些行为

  要是把这玩意改成2费0/4,还真敢就这么带进天梯卡组去!

  不过别人好歹还是比赛,还可以说说,而国服天梯这样的玩家还真不是没有,偶尔排上一个,烧的你退也不是等也不是。建议暴雪把时光龙改成20费 01,免疫,不需要编入卡组,只要对手在一局对战中烧绳子3次就自动召唤上场,并且只对对手生效,两回合不烧绳子自己死掉,再烧又召唤。

  好了不写了,写多了会太长不看的。


相关报道:炉石黄金公开赛沈阳站:本地选手包揽冠亚军2015-05-25 09:26:11
          炉石传说橙卡沃金壁纸:手机锁屏带紫光!2015-05-24 10:49:24
          炉石传说卡组推荐:欧服登顶战士综合攻略2015-05-25 10:18:47
          炉石总监专访:炉石需要加入全新游戏模式2015-05-25 09:47:54
          炉石精彩集锦64期:深藏功与名的奴隶战2015-05-24 11:34:15
          炉石冰法卡组再次复兴:天梯竞技更上一层楼2015-05-22 15:47:3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