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5-26 10:50

没有手牌我更加可怕!新打法永火猎卡组

永火系列是游戏王中的一个主题套牌,特点的“自己手卡是0张的场合”能触发一些非常暴力的额外效果。

  猎人自从秃鹫放狗这种粗暴的过牌手段消失之后,加上职业特性偏向于中前期,很容易出现手牌耗尽的情况。本来想着黑石山会不会出点过牌,好让猎人能够降速一下,毕竟后期没牌怎么打?谁知道过牌是有了快射,但玻璃渣告诉我们:降你麻痹速,起来嗨。

  快射和怒犬的效果需要空手牌才能发动,这需要手牌的快速消耗,整个卡组的费用曲线需要进一步前移,说白了暴雪就是逼着猎人提速。

  PS:永火系列是游戏王中的一个主题套牌,特点的“自己手卡是0张的场合”能触发一些非常暴力的额外效果。

  卡组详情

  0猎人印记x2

  1叫嚣的中士x2

  1麻疯侏儒x2

  1狼人渗透者x2

  1石牙野猪x2

  2爆炸陷阱x2

  2飞刀杂耍者 x2

  2铁喙猫头鹰x1

  2疯狂的科学家x2

  2鬼灵爬行者x2

  2重型刃弩x2

  2快速射击x2

  3动物伙伴x1

  3杀戮命令x2

  3关门放狗x1

  4基维斯x2

  4熔火怒犬x1

  套牌思路

  和永火卡组的思路是一样的,你不需要开始就消耗手牌,而是通过射箭来保证每一点费用都转化为伤害,这卡组的曲线决定你不可能卡手。卡组的费用决定了当你需要打空手牌的时候,你很快就可以做到。

  这里只带了1张熔火怒犬,因为实战发现非常容易卡手。与其增加他的上手率,不如多带一个基维斯来过牌,很多时候,4费跳个77在场上,并没多抓3张牌对猎人有用。猎人3张牌造成的伤害远远不是一个77能比的,这卡组真正的boss其实是基维斯,如果对面敢不解的话,他会源源不断地给你带来手牌,然后将手牌转换为伤害。

  这里猫头鹰可以带2,毕竟过淤泥吵吵甚至弗丁都比印记好用的多,卡位可以从鬼灵那里压榨,变成2猫头鹰1鬼灵的配置。

  反正希望大家喜欢这一套有点娱乐性质的半作死套牌。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卡组推荐:欧服登顶战士综合攻略2015-05-25 10:18:47
          炉石总监专访:炉石需要加入全新游戏模式2015-05-25 09:47:54
          炉石黄金公开赛沈阳站:本地选手包揽冠亚军2015-05-25 09:26:11
          炉石精彩集锦64期:深藏功与名的奴隶战2015-05-24 11:34:15
          炉石传说橙卡沃金壁纸:手机锁屏带紫光!2015-05-24 10:49:24
          炉石冰法卡组再次复兴:天梯竞技更上一层楼2015-05-22 15:47:3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